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开机 戴娇倩被刘雪华逼绝(图)

戴娇倩饰演姚可人
戴娇倩饰演姚可人

  年代大戏《钻石豪门》近日在浙江低调开机,戴娇倩、孙兴、刘雪华女等主创人员悉数到位,此前阿娇出演的传闻终于尘埃落定,被戴娇倩取而代之。戴娇倩在剧中突破性一人分饰母女两角,开机伊始拍摄的均为“母亲”姚可人这个角色的剧情。

  从剧组曝光的剧照来看,戴娇倩饰演“母亲”造型温婉华贵,富有中年女子年龄的厚重感。据了解,戴娇倩此番造型设计不完全出于姚可人这个角色需要,同时还要照顾比戴娇倩年长一辈的刘雪华。戴娇倩饰演的“母亲”叫姚可人,擅长青衣,为了替父亲还债,嫁给了由孙兴饰演的于伯涛做三太太。刘雪华在剧中出演反一号,也就是于伯涛的二太太。年龄差异迥然的两代人要饰演同一代人,所以造型上刘雪华和戴娇倩都要尽量靠近。剧中二太太为了自保家族地位,处处为难三太太姚可人,两人形成剧情冲突,刘雪华步步为营,最后将有孕在身的三太太姚可人逼上绝路。

  据了解,刘雪华饰演的二太太并没有就此收手,若干年后,姚可人幸存的女儿于爱雪回到“豪门”,戴娇倩将再次面临二太太的刁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娇倩 | 刘雪华 | 姚可人 | 孙兴 | 于伯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