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综艺食八街

《国际新厨神争霸》争“奇”斗“艳”

  备受众人瞩目的、由天津卫视倾力打造的“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美厨台上斗厨技秀才艺;台上台下甘当“绿叶”的“众星们”更借此机会想“逗”出个高下;而主持和选手也“逗”不停。

  美厨娘“斗”食材——最让观众瞠目的环节除了美女斗厨艺,那么热身环节更是每周最难忘的瞬间。本期节目《国际新厨神争霸》集结美厨娘挑战“惊艳”食材的精彩片段,从奶牛翠翠到与蛇共舞,从会游水的鱼骨到蛇王的死亡之吻,惊叫不断,让你一次过足瘾。

  郭德纲“新欢”逗不停——郭德纲和于谦是一对老搭档了,可为了主持《国际新厨神争霸》节目,郭德刚却“狠心”地抛弃了于谦,与著名的“那小嘴”那威结成了新搭档联袂,担当本次节目的主持人。虽然是首次进军美食节目,但郭德纲对美食却颇有研究,无论是各国美食的特色,还是食材料理的使用,都说得头头是道,颇有美食家派头。说相声出身的郭德纲自然不能忘了老本行,其深厚的搞笑功底使现场爆笑不断。每场比赛郭德纲都不忘拿那小嘴“开涮”。本期集结郭德纲

  那威 台上 台下“逗”不断——主持台上,那威几乎能用“各种语言”同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赛选手“交谈”,找到自己的“老乡”,这样的“人脉关系”可真的是羡煞在场的许多人!其实,事实上,也就是这份亲切和“熟稔”,不知不觉间,就将选手的紧张消弭的无影无踪,使她们在比赛中能够发挥的更好。紧张的节目录制,无论是选手、还是主持人、评委、观众、工作人员等,都很累,这个时候,风趣、智慧而幽默的那威就更要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了。他以属 于自己的“那小嘴”式风格,说学逗唱,谈天说地,帮助周围的人缓除疲劳,更好工作。一幅轻灵流畅、美妙浪漫的人生画卷,就那样在他不经意的谈笑之间,悄然 勾勒。而语言幽默、主持风格清新独特的“那小嘴”那威也将作为节目的另一名男主持人,带领大家畅游美食之旅。卫视频道3月29日21:10分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