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综艺食八街

综艺食8街:王茜赵毅料理快乐厨房

  《综艺食8街》栏目一向以节目的创新、出奇、制作水准高而闻名。在2007年开播一炮而红后,节目始终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再次进行大规模的改版,意在寻找新的节目创意,以观众的收视需求为基础,打造以引领美食新时尚为目标的娱乐节目。

  一直以来,《综艺食8街》被定位于是一档好玩、好看的美食综艺栏目。本周《美食猜猜猜》就找到三件有关饮食的怪事——饮食行业竞争大,为了吸引顾客这家餐厅的老板是想尽办法来招揽顾客,“奇招”连编导都不敢相信,所谓是玄乎其玄。

  《美食一加一》赵毅挑战王茜,告诉您如何把姜料理的美味又健康。塑造了多个警花形象的王茜在料理厨艺时一扫精干洗练的气息,而是在每一个厨艺细节都置入温柔与细腻。而对手为三代梨园之子的赵毅不甘示弱,本来应该在京剧舞台上展开他的人生。作为专业丑角演员他有良好的艺术天分,投身到了前景诱人而又竞争激烈的影视圈,在厨艺料理方面更胜一筹。

  9月28日《综艺食8街》明星更加耀眼,美食更加专业化,美食将成为每周末让人难以忘怀的味道,以此铸就这档中国第一美食节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赵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