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黛玉传》不会拍成琼瑶剧 “宝黛钗”亮相申城

  昨晚,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黛玉传》终于在上海大观园揭开神秘面纱,导演李平携“宝黛钗”的扮演者马天宇、闵春晓、邓莎等演员亮相现场,由于三位主角均是前年“红楼梦中人”选秀的新人,但他们没有加盟李少红新版的《红楼梦》剧组,相反却主演了这部《黛玉传》。

  黛玉其实很立体

  曾获“红楼梦中人”黛玉组第二的闵春晓扮演林黛玉可谓是美梦成真。虽然她一身现代装扮,但举手投足间却有着林妹妹的温婉气质。现场公布的定妆照有人表示很像,而闵春晓则说:“穿上戏装之后蛮能找到感觉的。”

  此前有消息称她因不能扮演林黛玉而退出了新版《红楼梦》的拍摄。对于能在《黛玉传》中圆这个梦,她表示“很幸福”。从“红楼梦中人”开始就一直进行相关培训,加上本身对林黛玉这个人物十分喜爱,闵春晓早已有了对这个角色的把握:“黛玉其实是很立体、很纯粹的一个人,她身上有很多可贵的地方,而不只是某一点吸引人,所以我不想把她脸谱化。但我觉得她身上有一点比较重要,需要去把握的是她为人很真实,情感也很真实。我也是尽可能地去理解原著,然后把它表现出来。”

  宝玉就怕说不像

  早被传出是出演贾宝玉的马天宇,也参加过“红楼梦中人”的选秀,后来,因为学业而退出比赛的他,此次被敲定出演贾宝玉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这位观众熟悉的“好男儿”表示:“有压力,因为怕大家觉得不像,怕观众说我演得不好。”但是据透露,剧组前天试戏到次日凌晨两点多,马天宇的表现还不错。

  风格一定很唯美

  导演李平曾执导过琼瑶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等剧,有人担心会不会拍成琼瑶风格。李平表示最后拍出来的《黛玉传》肯定会符合《红楼梦》的基本特征,但也“一定是很唯美的。”由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如今正在进行紧张拍摄,作为同一题材,《黛玉传》也有很大压力,但是李平认为两者之间“不存在PK”,“我们是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拍,而且我们筹备也很久了”。而相较于此前新版《红楼梦》的造型所遭到的一片质疑,李平对《黛玉传》中的人物造型则表现出了信心,“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我们是怎么样漂亮怎么样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林黛玉 | 马天宇 | 贾宝玉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