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伟童扮“小乔”受追捧 被指比林志玲有韵味

周伟童“小乔”扮相
周伟童“小乔”扮相

  日前,演艺事业已在内地全面展开的周伟童在其博客中贴出了一张扮相“小乔”的照片。一反常态的是,周伟童此番“小乔”扮相,不仅没有遭到众网友的炮轰,反而好评连天,被指比林志玲扮相的小乔更有韵味。

  据记者了解,周伟童原乃香港Style公司旗下女模,熊黛林师妹。2008年年底,有传其已将工作重心迁移内地,与北京一家影视公司秘密签约,后经证实,消息属实。一直坚信模特和演员这两个职业是可以相通的周伟童,其实早在03年就曾以女一号的身份出演由唐辉导演的《夏日里的春天》,后相继又与何耀宗、金意勋、许书琦等多位名导合作,分别出演了电视剧《天地真情》和电影《爱的是你》、《大荒野》,其恰如其分的演技深得好评。关于周伟童此次签约内地影视公司,有相关消息就称,周伟童不论形象和气质眼下都属屈指可数,未来应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眼下,已在模特界名声大震的周伟童可谓如鱼得水,不仅频频受邀为各大一线品牌代言,更积极准备着重操自己的演绎事业,把模特和演员处理得更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