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相关新闻

《高考1977》清明假期票房夺冠

  早报记者昨日从沪上联和院线处获悉,清明小长假三天,联和院线共计取得超过400万元的票房收益,其中上影集团出品的《高考1977》票房就近200万元,意外成为小长假的票房冠军。

  今年的小长假期间,《高考1977》、《伯纳德行动》、《糊涂神判》、《寻找狗托邦》和《末路雷霆》等五部新片同日登陆沪上各大影院。
加上之前已开画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大战外星人》、《东邪西毒:终极版》等,有超过八部影片可供观众选择。而昨日揭晓的数据表明,《高考1977》的票房成绩相当喜人。据悉,新世纪影城在《高考1977》首映日安排了2个厅共计16场放映,观众蜂拥而至,在出现场场满座之后,影院把放映场次增加到4个厅每天26场。还有永华、上海影城等多家影院都在增加《高考1977》的场次。而联和院线方面目前还接到了在沪的大兴安岭、大庆等知青联谊会要求包场观看此片的电话,可见《高考1977》的观影热潮还将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