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河》昆明举行首映礼 张家辉坦承很想当影帝

  本报讯(记者许岩)4月5日,章家瑞导演新片《红河》在昆明举行首映礼,这部影片也是他云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据片方介绍,在当晚首映盛典中,该片主演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悉数到场。《红河》绵绵不绝的感情线和旖旎的云南风情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影片将于4月10日在全国公映。
导演章家瑞表示:在大片充斥的当下,希望观众能够平心静气,从《红河》投射的真爱中找回电影最初的感动。

  作为章家瑞“云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红河》可谓在各方面都全面升级,故事更曲折,演员阵容更强大。章家瑞“御用演员”张静初此次在影片中扮演痴情“傻女”,呈现了最大胆、最淋漓尽致地演绎;香港演员张家辉继《证人》之后出演内地作品男一号,也是他从影以来发挥空间最为广阔的一部作品;此外,金马影后李丽珍也凭借该片强势复出,扮演一位内心柔软的“风尘女”,她的表演令人充满期待;同样“复出”的还有香港影坛“大哥”李修贤。而对于导演章家瑞来讲,继《诺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之后再次讲述“云南故事”,则是完成了自己的云南情结。章家瑞坦言:“云南的人和事,与她的美景一样值得所有人分享,我希望将这部电影做一个回归,唤起观众心底的真爱和真情。”

  《红河》旖旎的美丽风景在影片中处处可见,观众一定会觉得在云南拍摄影片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其实在云南拍戏不但要克服闷热潮湿的天气,而且还有生命危险,记者就向片方了解到,《红河》有一场戏差点要了张静初和张家辉的命,有一场戏张家辉骑着三轮车在山路上带着张静初,但是张家辉的技术实在太差了,骑着骑着就找不到方向感了,如果不是有一块大石头在前面拦了一下,张家辉和张静初就会连人带车跌下山崖,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香港演员张家辉在内地公映的影片并不多,不久前由他主演的《保持通话》和《证人》在内地上映,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而张家辉也凭借《证人》入围了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对此张家辉表示:“其实今年的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我还是很希望拿的。这个奖对我来说很重要,我都不知道怎么样来形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云南 | 张静初 | 李丽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