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新闻动态

《三国》马惊车翻 小乔赵柯受伤

  4月5日,由高希希导演掌镜,已经拍摄了半年多,整体拍摄进度完成大半的大型史诗题材电视剧《三国》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时,发生了意外翻车事故。饰演小乔的女演员赵柯和一名马师在事故中受伤,其中,赵柯伤势较重,正在接受相关治疗。


  事故:马受惊拖车狂奔数十米 马车粉碎小乔赵柯受伤

  据知情者透露,当时《三国》剧组被分成两组分别进行拍摄,事故发生在由执行导演领导的一组中。目击者称,他的位置距离事故发生现场有50米左右,事故发生时,他正跟其他几人一起在一旁看剧组拍戏,忽然,他看到正在拍摄中的马车速度变得飞快,马好像是受到了严重的惊吓,疯了似的直奔向路边陡峭的山坡,车被马拖出几十米后,直接翻向了陡峭山坡。他回忆说,车上当时共有两人,一人是正在驾车的马师,另外一人是饰演小乔的年轻女演员赵柯。马师在翻车前的几秒惊慌失措地弃车,从马车上跳下,被一旁的工作人员扶起后,意识清楚,还能走动,但是有明显的多处擦伤。马师跳下车后,受惊的马依然在拉着车狂跑,马车在颠簸中已经近乎被扯碎,马车随后撞在了山坡上的一棵大树上,马车彻底被撞碎,翻在山坡上。远远地看过去,车上的女演员赵柯从马车上重重地坠下,并跟随裂开的马车翻滚出十几米远才停下。

  赵柯摔下马车后,工作人员一拥而上,迅速地将其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就治。

  赵柯:浑身疼痛多处擦伤 幸运的是没有破相

  事故发生后,记者立即通过剧组工作人员联系上了正在医院接受检查的演员赵柯,得知了她的病情和事故发生时的真实状况。

  记者与赵柯对话时,她已经拍完了X光片,正在病房卧床休息。赵柯说,她目前非常清醒,只是感觉浑身疼痛,尤其是脖子、左手和右腿,全都是肿的,到目前为止,脖子还只能缓缓地动,不敢用力扭转。她浑身还有多处明显的擦伤,左边脸上、耳朵上都是又肿又青。她当时清醒过来以后,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有没有伤到脸,会不会破相,当工作人员告诉她,脸没有问题的时候,她才放心。

  据赵柯回忆,事发时,正在实拍小乔去搭救诸葛亮的一场戏。诸葛亮呼风唤雨之后,周瑜下令捉拿诸葛亮,诸葛亮遭到了官兵的围追堵截,小乔认为诸葛亮对周瑜有救命之恩,应当帮诸葛亮躲过此劫,于是亲自赶往诸葛亮的所在地搭救,而马车正是在她搭救诸葛亮的途中发生了事故。

  赵柯说,事发时只有她和马师两人在马车上,马车是正在跑着赶路的。她也不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马车忽然一下就变得非常颠,摇晃起来,她下意识地就抓住了车座位,身体也缩成一团,躲在马车的角落里。随后,马车就好像完全失去控制了一样,速度飞快而且感觉就要散架了一样,马车上有一个小窗户,上面搭着一个很厚的窗帘,当时已经完全被吹开了,很大的风从小窗灌到马车里面,眼睛都被吹得睁不开了。当时,满脑子里都在想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不被甩到车外,手就死死地抓着一切能抓住的东西。后来马车散架了,她还是死死地怀抱着一块木板,手里拼命抓着地下的草,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感觉。

  高希希:演员受伤很心疼 降低意外发生率

  高导介绍说,事发后第一时间,他立即停止了拍摄工作,赶往另外一组查看情况,看望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受伤情况。

  高导说,当时看到演员受伤,还是一个女孩子,心里非常难受,非常心疼,尤其是听其他工作人员介绍,赵柯当时被马车拖出十几米远,心里就更不是滋味。高导非常心痛地说,这样的翻车事故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对于剧组来说,这样的突发情况完全无法预知和避免。剧组在拍摄之前已经想得非常周到了,由一名专业的马师亲自驾驶马车,但毕竟这样的事故完全是非人为可控的。剧组以后也会更加注意,会努力把这样的意外发生的概率减到最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柯 | 诸葛亮 | 周瑜 | 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