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遭夫家友人驳斥:早知女儿在洛杉矶(图)

  中新网4月7日电贾静雯3日泪眼召开记者会,指称老公孙志浩强行将女儿(梧桐妹)带走4个月,自己始终不知女儿下落。但她这番说法却遭到孙家驳斥,与孙家交情甚笃的周丹薇今(7日)出面表示,孙志浩和梧桐妹都在洛杉矶,且贾静雯从头到尾都知情。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贾静雯昨向法院提出假处分(诉讼保全),要求停止孙志浩对梧桐妹的监护权,并不排除离婚。据悉,贾静雯声泪俱下要求大家帮她找女儿,这样的动作让孙家很不解,孙家友人周丹薇出面表示:“志浩和女儿从年初就一直住在我洛杉矶的表姐夫家,哪儿也没去,更不可能搞失踪。


  周丹薇在电话表示:“静雯有错在先,2006年她就曾闯入上海的家,将梧桐妹强行带走,让孙家人很害怕。去年11月孙志浩也曾与贾静雯沟通,希望她能一起去美国,夫妻俩在美国好好相处。”

  据悉,孙志浩认为贾静雯的说法太夸张,周丹薇也看不下去,才跳出来为孙家说话。周丹薇表示,静雯和志浩上周才通过E-mail,两人没有失联,希望外界不要只听片面之词。至于外传贾静雯4年前未婚怀孕,孙家曾要求先验DNA再结婚的说法,周丹薇则表示,绝对没有这件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周丹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