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锁清秋》各地陆续开播 安以轩人气再度急升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安以轩在台北的近照
安以轩在台北的近照

  由台湾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众星云集的年代大戏《锁清秋》自年初于上海地区首播并取得收视冠军的佳绩之后,4月初该剧也陆续登录湖北和海口电视荧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再度掀起收视狂潮,剧中女主角“杜兰嫣”的扮演者安以轩也是人气再攀高峰,可谓当红不让。

  《锁清秋》故事情节离奇曲折,主人公“杜兰嫣”(安以轩饰)虽出身富家,却因家庭变故15岁开始了坎坷人生,先后经历了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除了安以轩之外,该剧更聚集了各路知名女星,如伊能静在此剧中初尝哀怨角色,不老的米雪在剧中扮演杜兰嫣的狠婆婆,李彩桦风情万种,赵子琪友情客串,再加上冯绍峰和乔振宇等帅哥的齐齐上阵,被誉为阵容豪华的年代剧。剧中安以轩与伊能静、米雪等女星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善恶交锋令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目前,据武汉《楚天都市报》的记者抽样收视调查和GSM收视数据综合显示,《锁清秋》在湖北省以15%的收视份额,紧随《潜伏》排名在收视率排行榜的第二名。身在台北的安以轩得知不俗的收视成绩后,开心地表示:“之前因为《倚天屠龙记》而在湖北的武当山拍摄了数月,我对湖北省都好有感情,很高兴湖北省的观众能喜欢《锁清秋》这部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杜兰嫣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