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魔范生》未播主持人先内讧阿雅要求换掉李彬

主持人李彬(中)与阿雅(右)

  安徽卫视魔术综艺《星光魔范生》首轮录制,蔡依林、任贤齐、齐秦、杜德伟、明道等众星加盟“入学”。没想录制仅两天,台上一派花团锦簇,台下主持人李彬与阿雅却频奏“不和谐音”,因不满阿雅太抢风头,李彬当众斥责其“不该迟到”,阿雅也相当不爽地希望节目组赶快撤掉这位“大麻烦”,情势颇为严峻。

  风头抢尽,李彬很不爽

  由于节目现场都是些台湾老熟人,齐秦、蔡依林、杜德伟等大牌艺人或登台或退场,都会与阿雅亲切寒暄,姜育恒、明道上台更是隔开李彬拥抱阿雅,搞得李彬怅然若失。
录制结束后,阿雅又被全国记者围得水泄不通,深谙此道的阿雅不仅自曝恋爱史,还相当配合地与记者们拍照合影,深讨媒体喜爱。与之相比,李彬则备遇冷落,匆匆离场。

  阿雅发话,节目组为难

  前日,明道录制现场,李彬竟当着工作人员的面,指责阿雅“迟到”。阿雅虽未说什么,面色却不好看。据悉,事后阿雅经纪人已向节目组提出,以两人风格不搭,恳请节目组改换人选。昨日,记者向制片人罗法平及安徽卫视负责人询问事情进展,均未得到肯定答复,暂时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

  据悉,节目组除了请重量级明星加盟,还将请国际魔术大师手把手教学,为“魔范生”做“魔鬼式魔术培圳”,带来“8类魔术奇迹”:消失、移位、穿透、复原、漂浮、预言、控制力、读心术,将他们打造成真正的“明星魔术师”。17日,蔡依林作为首位“魔范生”出场,其后周杰伦、曾宝仪、莫文蔚等将一一“入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李彬 | 蔡依林 | 明道 | 杜德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