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经典影片3D化重映 《泰坦尼克号》率先测试

《泰坦尼克号》海报
《泰坦尼克号》海报 将率先测试3D放映

  随着《闪电狗》、《怪兽大战外星人》、《地心历险记》等一系列3D影片的上映,最近一年,3D电影重新焕发了青春,由此,很多电影公司也将视角瞄准了很多曾经放映过的经典影片。近日,有消息透露,包括《变形金刚》《骇客帝国》和《泰坦尼克号》等在内的多部影片都有可能以3D版的形式重新上映。

  据美国《综艺》杂志透露,率先进行3D化测试的影片是曾经在1997年引起全球瞩目,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共同主演的《泰坦尼克号》,不过该片到目前为止只是进行了部分片段的测试。在此之后,《变形金刚》和《骇客帝国》也分别进行了部分3D化测试。

  不过,有趣的是,作为《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却是至今为止少有的反对3D电影的人,“3D技术根本就是骗人的伎俩,如果是我就不会考虑让《变形金刚》3D化。”此外,作为美国导演界的另一大巨鳄,乔治-卢卡斯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之前我的确考虑将《星球大战》3D化,但是如果解决不了如今3D院线过少的问题,那么这个计划不会进入实际制作阶段。”

  相比于真人影片,动画片的3D进程似乎格外迅速。据迪士尼方面传来的消息,他们将根据3D版《玩具总动员1、2》在今年10月上映的票房情况确定接下来的老片3D化进程。不过即便如此,《圣诞夜惊魂》和《美女与野兽》的3D版上映还是被迪士尼提到了议事日程之上,明年2月,3D版《美女与野兽》将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