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频道华诚传媒公司 亮相《大兵小将》发布会

《大兵小将》主创团队及投资
《大兵小将》主创团队及投资

保利博纳公司总裁于冬与贾琪
保利博纳公司总裁于冬与贾琪

贾琪主任和吴樾在发布会现场
贾琪主任和吴樾在发布会现场

  近日举办的影片《大兵小将》媒体见面会上,该部影片的主创及各投资方悉数亮相到场,该片由成龙中国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公司以及由电影频道出资成立的华诚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发布会现场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女士向来宾隆重介绍了电影频道出资组建华诚传媒公司,以及投资拍摄《大兵小将》的目的。

  据贾琪女士介绍,华诚公司涉足影视投资业已近一年,这次投资《大兵小将》也已是与成龙中国公司的第二次合作,2008年华诚公司投资并由该公司签约演员张一山领衔主演了电影《寻找成龙》,在该片中,张一山饰演的印尼小孩为寻找到心中的偶像成龙,从遥远的印尼一直追到中国,这部影片的拍摄使华诚传媒公司及成龙中国公司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开端。而此次《大兵小将》的拍摄华诚传媒公司更派出了新近签约并力推的武打明星吴樾出演本片内重要角色。在这两部电影的拍摄中,华诚公司的演员张一山、吴樾都分别表示和成龙大哥学到了很多。

  华诚公司的负责人贾琪女士更是表示在电影业,华诚传媒公司是一个崭新的公司,在不断探索中,将努力使公司发展成为集合电影片投资与发行、艺人经纪、电影院投资及新媒体电影投资的大型电影传媒机构。

  另据报道,华诚公司2008年投资拍摄的电影《爱得起》在情人节档期取得了不菲的好成绩,票房达到2000万之高。公司对这次和成龙中国及保利博纳公司联手合作的《大兵小将》在票房上的成绩寄予很高的希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诚 | 成龙 | 贾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