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关之琳等名人捐出私人物品慈善义卖(图)

心晴行动将于本周五起,一连3天举行名人名牌二手服饰开仓义卖。顾问梁李少霞(右)表示,冀借义卖筹款吸引市民积极参与慈善活动
心晴行动将于本周五起,一连3天举行名人名牌二手服饰开仓义卖。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市民将有低价“扫名牌”机会。情绪病辅导机构“心晴行动”由本周五起,一连3天举行名人名牌二手服饰开仓。

  该机构在过去一个多月,向李嘉欣、关之琳及郑明明等30多名艺人及城中名媛,收集逾3000件名牌服饰及50个手袋作为义卖,产品售价将以低至原价1折起的“海啸价”发售,机构希望透过活动筹得30万元善款。

  心晴行动顾问梁李少霞表示,面对经济逆境,市民饱受投资失利,甚至裁员压力困扰,必须有适当方法纾缓负面情绪。她说:“市民透过消费减压同时,也能参与慈善活动。”她指出,金融海啸爆发后,善长同样面对身家“大缩水”,筹募经费也较以往困难,冀能借义卖筹款吸引市民积极参与慈善活动。

  在义卖会捐赠者名单中,多位艺人及城中名媛均榜上有名。李嘉欣捐出Gucci手袋、鞋及围巾等物品,郑明明则捐出Fendi手袋;林建明也捐出两个Gucci手袋。在义卖的物品中,以梁芷珊捐出的Hermes手袋售价最高,售价为3.5万元,较原价的9万元割价逾60%。

  义卖会将于本周五起,一连3天在礼顿道1号举行,入场人士只须付出10元入场费就能入场“扫货”,大部分产品售价均在1000元以下,售价由20元至3.5万元不等,活动所有收益将捐赠给心晴行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