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河》昆明首映 张家辉:终于拿到满意片酬

  主演张静初(左一)、张家辉(左二)出席在云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的电影《红河》首映盛典。新华网图

  主演张静初出席在云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的电影《红河》首映盛典。

  主演张家辉出席在云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的电影《红河》首映盛典。

张静初 张家辉 李丽珍

  已经拍摄了影片《花腰新娘》和《芳香之旅》的导演章家瑞将他的“云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锁定为《红河》。5日在云南昆明,由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联袂主演的这部有着“中国版《情人》”之称的电影举行了盛大的全国首映式。本月10日,该片将以600个拷贝的发行量,在全国公映。

  张静初:拍这戏差点要了我的命

  电影《红河》讲述的是一个终日奔波的中年男子(张家辉饰)与一个美丽但智商不健全的越南女子(张静初饰)的悲情之恋。
导演章家瑞在解释拍片动机时说:“在大片充斥的当下,希望观众能够平心静气,从《红河》投射的真爱中找回电影最初的感动。”

  与章家瑞二度合作的张静初,此次在片中挑战了一个“傻女”的角色。不过,谈及拍摄中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张静初说:“最难忘的是拍这戏差点要了我的命!”张静初有些夸张的语气让记者们好奇不已。原来,有一场张家辉骑着三轮车在山路上带着张静初的戏,如果不是有一块大石头在前面拦了一下,张家辉和张静初就会连人带车跌下山崖。讲完故事的张静初还不忘补充一句:“张家辉的技术太差了!”

  张家辉:《红河》终于拿到满意片酬

  在首映式上,作为今年香港电影节影帝的热门人选,张家辉坦承:“我还是很希望拿的。这个奖如果再不出现的话,我这台机器就动不了了。这个奖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知道怎么样来形容。”

  拍片多年,除了还没有获得奖项的认可,张家辉透露自己在片酬上也“吃亏”过:“之前我试过拍电影只拿到一部分片酬,后来才知道他们仅仅拍了我的一部分镜头,之后用替身拍摄了我剩下的戏份。我因此被骗了几十万元片酬……我不敢说是哪部电影,因为怕被打!”那今次拍摄《红河》的片酬又如何呢?“这次我终于能拿到满意的片酬啦!”张家辉笑意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张家辉 | 云南 | 李丽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