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姚晨终于摆脱“郭芙蓉” 与孙红雷演绎另类夫妻

《团长》后看《潜伏》,当姚晨遇到孙红雷

  本报讯《团长》后,《潜伏》火了,从4月1日开始,北京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轮番播出《潜伏》。该剧“亮”在有对“完全不搭调的夫妻”———孙红雷、姚晨。据悉,原本《潜伏》是为辛柏青和朱媛媛写的,因为朱媛媛怀孕生子错过了,用导演的话,“选"孙姚"要的就是出其不意”。于是乎,“大嘴小眼”火了,姚晨也走出了“郭芙蓉”的瓶颈。昨日,记者采访了福建籍演员姚晨。


  导演看中我很“二”

  《潜伏》中的女一号翠平,仿佛和“郭芙蓉”一样都是为姚晨量身打造的,她自己也透露与翠平非常有缘。

  先是电影版《潜伏》找她演翠平,不过后来悄无声息。接着电视剧版又找上她。“我去见了导演,可是导演没有任何表情,我想大概是没戏,于是回去准备另外一部戏了,可是这部剧开拍前两天导演给我打电话说定了我演翠平,我立马觉得很抓狂,因为我都已经去体验了一段时间的摇滚青年了,突然让我演一个农民,还没有时间准备,所以我当时特别犹豫要不要来演。”定下角色后,姚晨问导演选她的原因,“因为他觉得郭芙蓉和翠平身上的愣劲特像,后来吧,他说其实是"二"。”

  孙红雷被我“雷”到

  《潜伏》的成功应该得益于两位主演孙红雷和姚晨的“化学反应”,两人“彗星撞地球”般的搞笑组合,“大嘴小眼”。不少网友在贴吧里留言表示,该剧“居然把这俩演员凑一块,真有点咖啡加盐的感觉”。谈起这个搞笑组合,姚晨也透露当初孙红雷知道搭档是“郭芙蓉”时,也被“雷”到了,“孙红雷特喜欢看《武林外传》,也特喜欢郭芙蓉,可是他一听我要演翠平,就心想,这演员演出来的会是什么"款式"啊?太不搭调了!而且我在戏里的第一次出场就是满脸抹着灰,拿旱烟袋敲着鞋底子骂他,他可真是被我雷到了。”看到自己的拍摄成果后,姚晨觉得还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郭芙蓉 | 朱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