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回应堕马事件 称突发情况无法避免(图)

受伤的女演员赵柯饰演小乔。(资料图)
受伤的女演员赵柯饰演小乔。(资料图)

  据知情者透露,《三国》剧组被分成两组分别进行拍摄,事故发生在由执行导演领导的一组中。目击者称,他的位置距离事故发生现场有50米左右,事故发生时,他正跟其他几人一起在一旁看剧组拍戏。忽然,他看到正在拍摄中的马车速度变得飞快,马好像是受到了严重的惊吓,疯了似的直奔向路边陡峭的山坡,车被马拖出几十米后,直接翻向了陡峭山坡。他回忆说,车上当时共有两人,一人是正在驾车的马师,另外一人是饰演小乔的年轻女演员赵柯。马师在翻车前的几秒惊慌失措地弃车。马车随后撞在了山坡上的一棵大树上,马车彻底被撞碎,翻在山坡上。远远地看过去,车上的女演员赵柯从马车上重重地坠下,并跟随裂开的马车翻滚出十几米远才停下。赵柯摔下马车后,工作人员迅速地将其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就诊。

  昨日记者连线赵柯时,她表示目前非常清醒,只是感觉浑身疼痛,尤其是脖子、左手和右腿,全都是肿的,脖子还不敢用力扭转。她浑身还有多处明显的擦伤,左边脸上、耳朵上都是。她当时清醒过来以后,最担心的事情就是会不会破相,当工作人员告诉她脸没有问题的时候,她才放心。

  导演心疼演员受伤 赞演职人员为戏卖命

  获悉《三国》剧组发生翻车事故的消息后,记者与正在横店处理此事件的高希希导演取得了联系,他说,事发后第一时间,他就接到了电话,他立即停止了拍摄工作,赶往另外一组查看情况,看望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受伤情况。

  高希希表示,当时看到演员受伤,心里非常难受,非常心疼,尤其是听其他工作人员介绍,赵柯当时被马车拖出十几米远,心里就更不是滋味,“所有的演职人员,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和牺牲,都非常卖命,整个团队的辛勤付出,一直让我非常感动”。

  高希希还说,这样的翻车事故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对于剧组来说,这样的突发情况完全无法预知和避免。剧组以后会更加注意,避免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