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涉嫌“花钱雇假粉丝”的七大明星(图)

  1、super junior:始终如一的唱,莫名奇妙的红 雇佣粉丝嫌疑指数:80%
  不得不说出长期以来的一个感觉,相信网络上已经有人提出质疑过,SuperJunior这几个小伙都很帅,特别韩庚同志的经历很感人,这一两年来,看了他们不下20场在各地的演出,都是永远唱着那首:CozIcan"tstop thinking aboutyougirl,跳着一样的舞蹈,每每都是得到粉丝的疯狂尖叫,听说他们在国外很红,但是在内地,不相信他们真的那么红

   2、阿娇:高调复出宣传,真粉假粉掺杂 雇佣粉丝嫌疑指数:一半一半

  阿娇正式复出后,在香港旺角闹巿做广告,几百位支持她的歌迷助威令现场一度出现混乱。阿娇的复出是精心策划安排好的,也是不容有任何闪失的,所以在粉丝营造和谐氛围的方面,肯定会做一些工作,当然,不排除真心爱娇人士,估计各占一半吧。

   3、苏醒:快男比赛买票?赢的有点做作? 雇佣粉丝嫌疑指数:70%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否,苏醒在快男比赛四进三中淘汰了张杰,当时获知自己投票100多万且超过张杰时,他做了一个非常惊讶的表情,说真的觉得这个表情很不自然,甚至有点做作。期间关于苏醒在快男比赛中花钱雇粉丝刷票的质疑很多,不过,这种情况估计很多参赛的选手或多或少都有吧。

   4、李冰冰:受雇粉丝揭发,冰冰陷入尴尬 雇佣粉丝嫌疑指数:20%
  此前高调续约华谊的时候,李冰冰的“粉丝门”事件被媒体炒得火热。这源于一位网友爆料,称自己曾受雇替李冰冰做歌迷,原本可以拿到50元工资,却被对方以“喊得不够激情”为借口,扣为30元。这则新闻让冰冰哭笑不得。李冰冰的观众缘还行,这很可能是公司的商业炒作行为。

   5、飞轮海:身陷买粉质疑,红的还算有理 雇佣粉丝嫌疑指数:10%
  看到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即兴讲的几句话,很幽默很有创意。不过,在此前,他们也陷入备受关注的“花钱买粉丝”事件,同样也是辰亦儒出面辟谣,他说。“我们只负责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在活动的时候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每一区的歌迷都有来,没觉得有什么异常。”他们的帅气的确还是公认的。

   6、芙蓉姐姐:粉丝不是买的,打死我也不信 雇佣粉丝嫌疑指数:10000%
  前段时间芙蓉姐姐居然在南宁搞起了大型实景演出,现场有大量的所谓芙蓉姐姐的粉丝在追捧,在和芙蓉姐姐亲密互动。这……这不纯粹瞎闹吗?当芙蓉姐姐小范围成为偶像,哪怕是那种虚荣的假象,都是这个社会的悲哀。

   7、李宇春:雇民工买写真,民工忙于撇清 雇佣粉丝嫌疑指数: 0

  据说李宇春写真集《我的音乐地图》在预售的时候,一些玉米为图省事,不惜雇佣民工排队购买李宇春的写真集。当电视台在采访这些民工时,有人竟然一再对电视台声称“不喜欢李宇春,只是替别人买”,惹得身边的玉米大为“生气”,逼他改口——“你要说喜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芙蓉姐姐 | 李冰冰 | 苏醒 | 飞轮海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