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殴打女友蕾哈娜遭起诉 克里斯-布朗抗辩无罪

  中新网4月7日电涉嫌殴打女友而遭重罪起诉的19岁热门歌手克里斯·布朗,今天在法庭上提无罪抗辩。若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4年8个月的有期徒刑。

  据“中央社”报道,克里斯·布朗(ChrisBrown)今年2月初涉嫌殴打歌手女友蕾哈娜(Rihanna),3月初他被洛杉矶郡检察官以肢体暴力可能导致他人严重受伤、做出带有犯罪意图恫吓威胁的两项重罪罪名遭到起诉。
如果未来被判有罪,这位男星最高将面临在加州州立监狱坐牢4年8个月的下场。

  今天下午在洛杉矶法院庭上,在律师、母亲陪同下出席的克里斯·布朗对于两项遭到重罪起诉的罪名,都向法官提出无罪抗辩。

  克里斯·布朗离开法院时受到大批媒体包围,但他并未接受访问便搭车离去。

  蕾哈娜今天透过律师对媒体表示,希望此案的审理能速审速决,好让她恢复正常生活,如果有必要的话她也会出庭。

  克里斯·布朗原本要在今年2月8日晚间的葛莱美奖(GrammyAwards)颁奖典礼上演出,他也是本届葛莱美入围者。但他在典礼开幕前夕突然宣告缺席,让主办单位为了更改演出名单而手忙脚乱。克里斯·布朗的歌手女友蕾哈娜同样临时缺席这项流行乐界的年度盛会,引发外界揣测。

  在起诉书中,检警单位列出被克里斯·布朗殴打的被害人为“罗冰F”(RobynF),而蕾哈娜的本名正是“罗冰·蕾哈娜·范提”(RobynRihanna Fenty)。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