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斗爱》决战鼓楼之巅 故宫城下激情斗牛

爱戴剧照
爱戴剧照

《斗爱》剧照
《斗爱》剧照

  4月14日,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题材的电影《斗爱》将火热上映,以拉丁舞的火热姿态登陆。影片中,斗牛舞在最具传统代表性的鼓楼和之巅和故宫城下拉开架势,代表了西方舶来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火热交融。

  《斗爱》中男女主角表演的国际标准交谊舞,又称“体育舞蹈”,原名称做“社交舞”,英文为“Ballroom Dancing”,为欧洲贵族在宫廷举行的交谊舞会,法国革命后,Ballroom Dancing流传民间至今。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人将该舞蹈散播到全球各地,并形成一股跳舞热潮,至今不衰。

   1950年,英国“黑池”,由英国ICBD(世界舞蹈组织)主办了首届世界性的大赛“BLACKPOOL DANCE FESTIVAL 1950”(“黑池舞蹈节”),以后每年的五月底,在英国的“黑池”举办一届世界性的大赛。电影中男女主人公的理想正是黑池舞蹈大赛,这项国际奖项代表了舞蹈界的奥斯卡奖,为什么这项源自美洲的运动能够得到全世界范围的喜爱呢?拉丁舞和我们传统的民族舞蹈相比,有着哪些独特之处呢?这一切我们都能在《斗爱》中找到答案。

  《斗爱》除了描述了纠结动人的情节外,也大放拉丁魅力,向知道但并不熟识拉丁舞的国人详细阐述了拉丁内涵:它的音乐热情洋溢,奔放且具节奏感,以淋漓尽致的脚法律动的引导,自由流畅,全方位展现女性优美线条,动人入情,气氛热烈,自信奔放,男士展现骠悍刚强,气势轩昂,威武雄壮的个性美。仅仅从剧照中主演摆出的舞蹈造型,都让人为之振奋和期待。

  男主角钟汉良外形沉郁,阳刚,在剧中的造型几乎是本色演出,舞蹈艺员出身的钟汉良的舞姿是相当专业,而在之前的舞蹈比赛节目中,爱戴的出色表现也让众多专业的舞蹈人士大为赞赏,爱戴此次在《斗爱》中更是刻苦练习,舞艺高强的她形象健康,其性感外形也使她成为《斗爱》的不二人选,就如男主角在剧种所说“她有舞台魅力”,爱戴的一举手一投足,无处不激情四射,让人心潮澎湃。

  就在众目翘盼中,《斗爱》即将拉开帷幕,它代表着拉丁舞之魅,带来一路热带的阳光和音乐,异域风情,相信《斗爱》之后,观众会对拉丁舞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拉丁舞将在古老的中国,焕发出别样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