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张国立 > 新闻动态

王学圻加盟《建国大业》 李宗仁造型曝光(图)

王学圻版李宗仁剧照曝光
王学圻版李宗仁剧照曝光

  集合了华语影坛最多一线明星和导演加盟演出的电影《建国大业》日前正在上海赶拍。4月6日,扮演李宗仁的王学圻出现在媒体面前,他表示自己这次出演并没有很大压力。

  王学圻和其他很多参演《建国大业》的明星大腕们想法都差不多,是为了给祖国母亲60华诞献礼,他说,这部电影不仅把建国那段历史重新演绎得更加有新意,而且透着浓浓的爱国情,很让人感动。

  对于自己扮演的副总统李宗仁,王学圻说事先专门做了功课,了解当年的历史以及这个人的生平。但《建国大业》人物众多,其实对李宗仁的交代并不是非常多。王学圻自己因此觉得压力也不是很大:“这毕竟不是李宗仁的传记片,只是表现了一些他在政治生涯中的片段,对他的生活、爱情其实并没有描述。而我看前几天中央电视台的一个纪录片,说李宗仁76岁的时候娶了27岁的机要秘书,可见,在生活中他应该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

  相比之下,王学圻对剧组的其他同仁,尤其是饰演毛泽东、蒋介石、宋庆龄等的演员充满了“同情”:“我想他们演起来会更难,因为这些人物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很多人演过的。而对于李宗仁,大部分人并不知道他的真实情况是怎样,所以很难说演得像不像。而拿许晴来说,她这么年轻就要演‘国母’,肯定压力非常大。”

  而《建国大业》云集了海内外这么多一线明星,王学圻说,大家对建国60周年献礼的感情应该可以理解,至于会不会因此影响影片质量,或者让明星的光环喧宾夺主,他说还要等到影片公映之后在做评论。但至少这样的超强阵容会吸引大家走进影院观看影片。

  4月7日,陈可辛导演的新片《十月围城》就要开拍,王学圻将在其中扮演一位富豪,对情节的发展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他期待能为观众再次塑造一个过目不忘的银幕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圻 | 李宗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