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乡村音乐学院奖出炉 安德伍德获年度最佳艺人

  巾帼不让须眉,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举行的第44届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仪式上,女歌手凯莉·安德伍德获封年度最佳艺人,成为该奖项有史以来第7位获此殊荣的女歌手或女子组合。

  安德伍德:

  “偶像”压倒切斯尼

  本届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的颁奖典礼在拉斯韦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

  曾获2005年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冠军的凯莉·安德伍德风头最盛。她从之前已连续4年蝉联桂冠的乡村音乐老牌歌王肯尼·切斯尼手中“抢”得年度最佳艺人的称号。
上一次由“娘子军”获得年度最佳艺人奖还得追溯到2000年,当时的得主是“南方小鸡”女子乐队。

  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设立该奖39年来,总共只有7位女歌手或女子组合登顶,除了安德伍德和“南方小鸡”,还包括洛蕾塔·林恩、多莉·帕顿、芭芭拉·曼德里尔、丽巴·麦克伊泰和仙妮娅·特恩,而26岁的安德伍德则是迄今最年轻的赢家。就连她自己也难以置信地表示:“我从未想到自己能获提名,更没指望会最终胜出。过去的4年来,我已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这个奖杯无疑是锦上添花。”

  她补充道:“我不仅代表自己和歌迷领奖,还要把该奖献给所有曾经值得获奖却没如愿的女歌手。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女歌手获得年度最佳艺人奖不再是什么轰动的大事件。”

  落败的切斯尼虽然错过了追平阿拉巴马合唱团“五冠王”纪录的机会,但他还是大度地为安德伍德献上了祝福之吻。“他告诉我,他为我感到骄傲。”安德伍德在后台透露。

  此外,安德伍德还连续第三年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奖。她激动地说:“这种感觉就像又赢得了一次《美国偶像》的冠军。”

  斯韦福特:

  “小天后”热衷创作

  当晚另一位受人瞩目的女艺人是19岁的“乡村乐小天后”泰勒·斯韦福特,她凭借个人第二张专辑《无所畏惧》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奖。

  身为一名创作型歌手,斯韦福特目前是美国流行歌坛最受欢迎的女歌手,其影响已远远超出了乡村音乐范畴,她已经出版的两张专辑销量均超过300万张,这在唱片销量日益下降的今天实属难能可贵。“很多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只要你和我交谈超过5分钟,我也许就会为你写上一首歌。”她现场坦言。

  谈到《无所畏惧》取得的成功,斯韦福特喜出望外地说:“真没想到,这张创作于卧室、抒发个人对感情和男孩子看法的专辑能在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上胜出。”

  由于吸引了诸多年轻歌迷关注乡村音乐,斯韦福特还获得了今年的“特别荣誉奖”。

  此外,在由歌迷投票决定的最佳新人奖中,女歌手朱丽安·霍夫也击败了杰克·欧文等男歌手获得殊荣。○姚佳森 编译

  年度最佳艺人 凯莉·安德伍德

  最佳男歌手 布莱德·佩斯利

  最佳女歌手 凯莉·安德伍德

  最佳演唱团体 “流氓弗拉德”乐队

  最佳合唱 甜园合唱团

  最佳新人 朱丽安·霍夫

  最佳男新人 杰克·欧文

  最佳女新人 朱丽安·霍夫

  最佳新组合 扎克·布朗乐队

  最佳专辑 《无所畏惧》

  泰勒·斯韦福特

  最佳制作 《你会想念这些》

  特雷斯·阿德金斯

  最佳歌曲 《色彩》杰梅·约翰逊

  最佳录影带 《等待一位女子》

  布莱德·佩斯利

  最佳演唱会 《组建乐队》

  布莱德·佩斯利&凯斯·厄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斯韦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