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谦“出关”大玩预言魔术 结果等6天才知道

  刘谦“出关”了!昨日,在湖南卫视魔术互动节目《金牌魔术团》的发布会上,曾于2月宣布“闭关修炼”的魔术师刘谦宣布复出。伴随刘谦复出的还有他最新的预言魔术:他在一个密室中写下了大段文字,声称这段文字将准确预言节目首播当日媒体报道的重要新闻事件。4月12日,装着刘谦预言的盒子内容将当众开启,湖南卫视还将对整个过程进行现场直播。刘谦的预言是否准确?6天后答案就将揭晓。

  刘谦现场“发功”

  昨日的发布会就是一台魔术表演秀,主角当然是《金牌魔术团》的核心人物刘谦。
发布会开始前,现场的大荧幕上就出现了刘谦坐在密室中苦思冥想,在一张白纸上写写画画的画面,不少记者都以为主办方不小心播错了带子。随着发布会正式开始,大家才知道刘谦其实是在进行一项预言魔术表演。主持人汪涵表示,“大家看到,刘谦正在这个密室中"发功",把他预测到的4月12日当天的新闻报纸头条、重要新闻事件、热点话题,全部都写在一张白纸上。甚至股市走向也有可能出现哦!到了那一天,这张白纸的内容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揭晓!”

  记者在现场看到,刘谦奋笔疾书,不时停下来沉思,而桌子上还散落着不少被揉成一团的废纸。约半个小时过后,刘谦终于大功告成,只见他把一张写满了文字的纸张叠好装进信封中,再放进一个古式的盒子里,然后在盒子两头锁上了两个锁头,随后刘谦带着盒子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最后在现场随机挑选的两位记者护送下,盒子被悬挂在长沙世界之窗大门正上方上。

  汪涵宣布,在4月12日节目首播当天,公证人员将当场开封这个盒子,湖南卫视还将对整个过程进行现场直播。对于自己的预言,刘谦表现得有些故弄玄虚,“我在做瑜珈的时候,在半做半梦中会产生很多的冥想,我经常会在梦里看到一些事情,在半梦半醒之间会看到很多影像,今天我就把这些影像写成了文字,不知道今天的灵感准不准,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刘谦回应炮轰事件

  据悉刘谦在《金牌魔术团》节目中除了是主持人,还掌握着选手们的生杀大权。早前有报道指在该节目的第一场录制过程中,有选手因为不满意刘谦宣布其魔术抄袭将其淘汰而当场发飙。

  被问及对这一事件的看法,刘谦再次重申了自己的立场,“很多人说刘谦的魔术我也会变,没什么了不起。我确实听到这种声音,但是我也想说,其实刘德华的歌我也都会唱,但我相信我不会变成刘德华,也不会唱得比刘德华好。任何艺术并不是表演本身,而是艺术的精神,这种精神是要靠人去发挥的。艺术需要不断创新,不光是魔术,唱歌、舞蹈、绘画都要不断创新。创意是《金牌魔术团》赛制的评分标准,如果你没有创意就有可能打0分,这不是很奇怪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