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依轮生日当选“绿色大使” 倡导环保理念(图)

林依轮种爱心树
林依轮种爱心树

林依轮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林依轮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4月4日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也是北京第25个义务植树日。当天,在北京林业大学的校园内,首都大学生第十三届“绿桥”暨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林依轮、王治郅、阎维文等10位文艺和体育界的知名人士被授予“绿色大使”称号,他们与北京市的领导和大学生志愿者们携手种下了象征绿色环保精神的树苗,一同向公众传播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当天正好是著名歌手林依轮的生日,在生日这天得到‘绿色大使’称号,对他来说有意义非凡。在仪式上,主持人邀请全场为一同祝贺林依轮生日快乐,林依轮深深鞠躬感谢。林依轮告诉记者,生日自己本该跟家人一起度过,选择来参加这个活动,就是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做绿色环保事业是不分时间地点、不分你我他的。林依轮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尽自己所能去做好每一件和环保有关的事情,比如垃圾分类、用环保袋,从一点一滴做起,建立绿色的生活习惯。都这个其实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