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熙祺周末深圳签售 遭粉丝疯狂示爱(图)

  叶熙祺签售

  4月5日下午,电眼美女叶熙祺来到了深圳,在嘉信茂购物中心户外举办其个人的首张EP《大眼睛》快乐音乐之旅签售会。

  粉丝疯狂观众热烈

  虽然出道只有短短几个月,但是叶熙祺的人气已经非常火爆,众多叶熙祺的忠实粉丝冰祺灵从广东各地赶来捧场,高举灯牌呐喊助威。

  更有疯狂粉丝一路从广州追到深圳现场。还惊闻有位五岁小女孩为叶熙祺的魅力所折服,带上全家人一起为叶熙祺加油。狂热的粉丝和观众将嘉信茂购物中心及附近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争先感受这位电眼美女的魅力。


  劲歌热舞电眼齐齐来

  在一片尖叫声中,叶熙祺身着可爱的装扮登场,带来了她首张EP《大眼睛》中的《勇敢》、《冬眠期》、《大眼睛》。甫一开嗓,现场的观众就被叶熙祺天籁的声线和优质唱功所震慑,现场气氛更加火热。叶熙祺用《勇敢》唱出了她勇敢逐梦的心声;而《冬眠期》,让人感受了一场华美的浪漫;诠释《大眼睛》时,叶熙祺动感炫丽的舞步更是让大家看得目不转睛,掀起了现场活动的高潮。

  除了演绎歌曲外,叶熙祺更与冰祺灵们大玩电眼游戏。在不同的设定下,叶熙祺和粉丝们搭档着展现各种不同的电眼POSE,让现场观众都感受到了她的可爱、无辜、性感的电眼魅力。

  叶熙祺高呼:不会忘记这一天

  在签售环节,除了冰祺灵外,很多观众也纷纷购买专辑,希望近距离感受叶熙祺的魅力与获得珍贵的签名唱片。那位五岁的小孩更是一次过让家人买了好多张碟,更在熙祺签名时大叫:“熙祺姐姐,你好漂亮,我好喜欢你哦!!”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热情,也让叶熙祺无比的兴奋和感动:“我的首场签售会,很高兴反响还不错,有那么多的冰祺灵和观众为我加油,真的非常感动呢!我不会忘记这一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熙祺 | 叶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