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金佳诠释《战火中青春》爱情为革命让路

贾青《战火中青春》剧照
贾青《战火中青春》剧照

金佳《战火中青春》剧照
金佳《战火中青春》剧照

  自3月中旬完成拍摄之后,建国献礼剧《战火中青春》已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预期今年下半年将与观众见面。不同于近期热播的战争片,该剧第一次将重心完全放在了战火中成长的青年,希望能够由此励志当代青年。

  剧中,民国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里甜蜜牵手的年轻演员贾青、金佳,将在该剧中出演“郎有情妾有意”的革命战友。然而,为了报恩、为了信念,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最终将极有可能为革命让路。

  据近日正在剪辑的剪辑师毛毛透露,在《战火中青春》中,贾青的革命爱情历程将经历三个阶段的成长,从最初的爱慕,到之后的敬仰,再到最后树立坚定的革命目标。剧中,金佳饰演的敢死连连长周剑锋最开始将会以革命偶像的形象出现在“大学生”贾青的生命中,并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间的关系将最终变为革命战友,一起经历战火中的再次成长。

  《战火中青春》一剧将从女性视角着眼,破除了过往军旅题材男性色彩过于强烈的固有思维。同时,“从青春入手”也是该剧剪辑的重点之一,制片方力图为观众呈现一部与众不同的革命军旅题材。届时,年轻战士的体魄、意志、信念等多方面的逐渐成熟将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