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谁爱谁》好评如潮 朱敏郭晓明大放异彩

  改编自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名作《轮舞》的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从3月24日上演以来,票房一路走高,目前每天的演出门票已经出现早早销售一空的情况,这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剧也影响到了演艺界的明星们,侯耀华、索妮、王络丹等明星嘉宾的陆续到场观看,也使得该剧星光熠熠。在戏中漂亮成熟性感的朱敏和高大帅气的大情圣郭晓明表现亮眼,他们交织出婚外恋、姐弟恋这条线也让所有的观众获得共鸣。


  朱敏和郭晓明都为我们国内优秀的8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那个和女儿对话争执几乎让每场观众落泪,和天明秀舞技大展完美身材的Nina 的扮演者就是朱敏,她扮演一位类似“穿普拉达的女王”的时尚杂志主编。做事雷厉风行不讲情面,事业是她最重要的事情,是个外表刚强但内心也需要温柔依托的性感成熟的女人。高大帅气,温柔体贴细腻周到,集所有女人喜爱于一身,和三个女人纠葛不清,游走于妻子与情人之间的天明的扮演者郭晓明,在剧中可谓是所有年龄的女性杀手。

天明是一个正在遭遇七年之痒的男人,他正值当年,事业小有成就,是女人心目中的理想男伴。

  演话剧对朱敏、郭晓明来说不是难事,在这之前他们有过多部话剧演出的经验,但是,扮演一个年过三十的已婚男人和雷厉风行的时尚女魔头对于80后的年轻演员是个不小的挑战。两位演员在演出前做了大量的功课,不断揣摩人物性格和心理。尽量能把人物塑造的更真实,自然。演员们的敬业态度让制片人都赞叹不已,剧组的工作人员常常看到演员们在演出完毕后不仅没有休息,还聚到了一起继续探讨今天演出的情况,对于各自的表演都提出宝贵意见,目的是共同进步。在《谁爱谁,爱谁谁》这个团队中,良好的创作氛围,和谐的创作心态,大家都一心把剧做好。

  通过一段时间的演出,证明了朱敏和郭晓明的努力是值得的。他们的表演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每次的出场都让观众翘首以盼,演出结束后更是让观众和媒体对她的表演好评如潮。据悉,该剧将演出至4月19日,为了回馈热情的观众,现在在每周六下午2点浓情加演下午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