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看小沈阳演出西安观众不差钱(图)

小沈阳

  小沈阳来了!西安观众不差钱!“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西安站将于5月8日在西安北郊城市运动公园开演的消息,受到了西安观众热情关注。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开始售票仅一天,100元的门票全部售罄,200元、600元门票宣布告急。

  “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嚎——;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嚎——”“你知道人这一生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吗?是人死了,钱没花了。”今年春晚,小沈阳把全国观众都哄得开心了,年后他也以意想不到的速度蹿红:不少人把手机铃声换成了他的“嚎——”;MSN签名换成了“唉呀妈呀”;节日的问候短信都出了小沈阳版。
小沈阳此次全国巡演时间为3月6日到5月31日。小沈阳目前已经签下了70场演出,短短87天的时间,近乎一天一场的演出频率,足以证明小沈阳的火爆程度。

  小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在全国的演出,几乎场场爆满。记者从巡演组委会了解到,昨日是售票第一天,组委会售票热线一直很忙,售票窗口也被围得水泄不通,甚至有观众从宝鸡赶到西安来买票,100元低价票目前全部售罄,200元、600元门票也告急。

  一位买了4张票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网上看到小沈阳在各地的票房都很火爆,担心买票买不到好位置,所以售票第一天就赶来了。由于“刘老根大舞台”是第一次来到西安,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粉丝见到小沈阳,组委会给本次巡演西安的票价制定的是全国最低的,南京的最高票价达到了1280元,而西安的最高票价只有600元、最低票价才100元,完全是普通观众能够消费起的价格。

  除了票价具有吸引力,记者还了解到,为了适应各地观众不同的口味,小沈阳下了很大工夫,已经准备了4套完全不同的节目,还有特别的“本土节目”奉献给观众。“刘老根大舞台”西安站的演出时间约两小时,其中小沈阳的演出时间就有40多分钟,其余80分钟由“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担纲。本报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