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与妻子秀恩爱“不差钱” 南京疯狂买名牌

小沈阳与妻子(资料照片)

  “小沈阳来南京了,正在德基购物!”昨天下午记者接到爆料:小沈阳在南京逛街、吃饭、购物……后来记者打听得知,原来小沈阳夫妇从合肥回沈阳途经南京转机,因为时间尚早,就在南京“打发”了一个下午。不过如今的小沈阳可“不差钱”了,他和妻子沈春阳在德基专卖店每人看中了一个LV皮包,加在一块3万多二话没说就刷了卡。接着他来到某专柜,小沈阳对这个专柜的物品看来是情有独钟,连看带试有半个小时,最后他从上衣到鞋子一身行头又刷掉了1万多。
当然,如今这么红的大明星当街购物自然会引来无数粉丝围观,德基的顾客一时间都围过来要求签名合影,小沈阳夫妇很亲和,很多粉丝要求用手机合影他们也都一一答应。尽管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不过夫妇二人兴致不减,在德基一共逛了2个多小时,接下来,心情不错的夫妇俩又到德基负一层去吃了份牛肉面,引得很多饭店和商场的服务员都涌到负一层来看小沈阳。回到酒店稍事休息后,他们的晚餐是在酒店吃了顿地道的淮扬菜,小沈阳还一再夸赞“这两次在南京吃的东西都很好吃”。5月22日,“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巡回演笑会”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届时南京的粉丝们将在舞台上看到小沈阳更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