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桑德拉-布洛克重返傻大姐一号 将演足球喜剧

桑德拉-布洛克
好莱坞傻大姐桑德拉-布洛克将重回喜剧路线

  在尝试了《撞车》、《声名狼藉》等风格严肃的电影之后,好莱坞傻大姐桑德拉-布洛克将重回喜剧路线。据了解,今年,桑德拉有两部喜剧片《关于史蒂夫的一切》、《假结婚》在北美上映,此外,她还将出演一部名为《TheBlindside》的美式足球喜剧,史泰龙的《敢死队》也有意请她出演。

  因美国金融海啸导致好莱坞电影融资困难,一些女星纷纷自降片酬拍片,并积极回归能展露自身优势的影片类型,以应对危机。加入这股“回归潮”的除了桑德拉,还有享有“甜心”美誉的梅格·瑞恩,她将以一部《严肃的月光》归来。

  傻大姐归来

  现年45岁,《生死时速》成名,为美国观众熟悉的好莱坞女星桑德拉·布洛克,曾出演多部搞笑喜剧片,如《当你沉睡时》、《自然的力量》、《贴身情人》。这些影片无不展现出她在喜剧方面的表演天赋。而轻喜剧《二见钟情》更让她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在轻喜剧领域,她以自身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以及憨憨傻傻的傻大姐形象,迷住不少观众,风头一时赛过朱莉娅·罗伯兹等人。

  在喜剧上取得成功后,桑德拉·布洛克开始尝试其他类型电影,比如犯罪题材电影《撞车》以及传记片《声名狼藉》等。尽管《撞车》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但众多实力派明星在片中争奇斗艳,互飙演技,桑德拉并无优势。这些转型尝试,桑德拉均无法带来出彩表现。再加上,这两年,美国金融海啸影响范围越来越广,许多好莱坞影片因此出现融资困难。在此背景下,45岁的桑德拉不得不回归观众熟悉的喜剧路线,以应对危机。今年,她不仅有《关于史蒂夫的一切》与《假结婚》两部喜剧上映,还将出演一部叫《TheBlindside》的美式足球喜剧。

  走传统喜剧路线

  由她担任制片人及女主角的《关于史蒂夫的一切》3月份已在美国上映,但不能确定,因另有消息称,该片隔阵才能上映。片中,桑德拉扮演的玛丽是一位敢爱敢恨的大龄女子,虽然聪明美丽,但神经大条起来总有点让人受不了。她在一次相亲中邂逅了摄影记者史蒂夫,并对他一见钟情,开始了她的倒追之路。影片还是走桑德拉·布洛克式的传统喜剧路线,依旧延续以前傻大姐的做派,一个大龄未婚女青年,还装得像个少女,整天穿着一双“小红靴”到处追男友,甚至摔进大坑里……虽然故事有点老套,与她搭档的两位男演员年龄也比她小得多,是她一贯上演的老牛吃嫩草风格。

  片中两位男演员托马斯·哈登·丘奇与布莱德利·库珀也非无名之辈。托马斯·哈登·丘奇曾在《蜘蛛侠3》中饰演逃犯佛林特·马克——沙人大叔,同时还出演过《杯酒人生》。而史蒂夫的扮演者布莱德利·库珀,在美国也被称为一个傻大哥式的人物,他曾与詹妮弗·安妮斯顿一起拍摄爱情片《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

  《假结婚》六月上映

  除了《史蒂夫的一切》,桑德拉主演的另一部喜剧片《假结婚》还将于6月12日在美国上映,这部电影由《27套礼服》导演安妮·弗莱彻执导,男主角是斯嘉丽·约翰逊新婚老公瑞安·雷诺兹。瑞安·雷诺兹曾主演过《寻堡奇遇》等喜剧片,也是即将上映的《金刚狼》主演之一。

  影片中桑德拉·布洛克扮演一个由加拿大移民到美国的女强人,因经济形式不好而面临被遣送回国的危险。情急之下,她拉来瑞安·雷诺兹扮演的男下属当挡箭牌,宣布二人即将结婚,希望以此取得居住权并保住工作。接下来故事像经典浪漫喜剧《绿卡》般往下发展,“假结婚”的一对男女却度起了“真”蜜月,二人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假戏真做、日久生情……

  电影描写了一段发生在帅哥男下属和冷面女上司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好莱坞电影中也比较常见。桑德拉扮演的这个强硬的女上司,与已经上映的《小镇新人》中蕾妮·齐薇格扮演的露西·希尔这个角色相似,《小镇新人》中女主角露西·希尔是一个工厂整建事宜监督,也是一个孤傲形象。不过这部电影1月份在美国上映以来,票房并不好,虽然拥有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蕾妮·齐薇格压阵,但观众并不买账。

  这也使《假结婚》的票房蒙上一层阴影,虽然影片男主演瑞安·雷诺兹与斯嘉丽·约翰逊的婚礼足以博取世人关注,为电影赚足人气;桑德拉·布洛克经历了不靠谱的惊悚尝试后,重回喜剧路线以及影片中这对“姐弟恋”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也为电影添加了卖点。但桑德拉·布洛克这一次能否找回以往的人气,是否比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蕾妮·齐薇格更有观众缘,将是一大考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拉 | 布洛克 | 史蒂夫 | 哈登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