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夜来香》上演无间道 王晓晨带伤上阵

王晓晨
王晓晨

  谍战戏《代号夜来香》日前正在天津热拍,内地新生代玉女王晓晨联合实力派演员许晴,上演了一段女版无间道,经历了层层惊险。演戏投入的王晓晨近日在拍戏过程中,同样也体会了一把惊险——由于过于投入脚部受伤,但敬业的她为不拖延拍摄进程,仍带伤上阵,敬业精神博得剧组上下的好评。

  玉女王晓晨变卧底,与许晴上演无间道

  据介绍,王晓晨此次在《代号夜来香》中变身抗战青年,化装成家庭教师潜入日本人府邸窃取军事机密。由于事先不知情,一开始与共产党方面的卧底许晴充满敌对,但在一次又一次的行动中,终于发现大家共同的目的都是抗日,于是化敌为友,一起经历了女间谍的惊险生涯。

  曾在《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等影视剧中表现抢眼的王晓晨,以往塑造的多半是美丽温婉的角色,此次变身机智而潇洒的女间谍,尝试之余更是对演技的一次磨练。王晓晨透露,《代号夜来香》中与许晴有很多的对手戏,初次合作,王晓晨对许晴赞不绝口:“许晴是我很欣赏的女演员,美丽大气,跟她合作特别愉快。”

  假惊险真受伤,王晓晨带伤上阵被赞敬业

  出生入死的“惊险”毕竟只存在于戏中,但王晓晨最近在拍戏过程中的受伤却是动真格的。据介绍,王晓晨在拍一场重头戏的时候,由于过于投入踢到拍摄现场的管道,导致脚部受伤。为了不延误剧组进度,王晓晨对伤口进行简单处理之后,仍投入了拍摄,敬业精神获得剧组上下的一致称赞。对此,王晓晨乐观表示:“没什么大事,只是小伤。不希望剧组因为我耽误时间,而且拍戏受伤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没必要太在意啊。”言谈间似乎已经感染了女卧底的勇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