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亮相新加坡有惊无险神情恍惚笑容勉强

场内,陈冠希神情忐忑。(照片来源:四川在线)

场外,保安戒备森严。(照片来源:四川在线)

  “神枪手”陈冠希厉害?还是附有子弹的恐吓信厉害?答案昨日在新加坡揭晓——

  杀手未现身陈冠希很安全!

  《神枪手》昨日新加坡举行发布会,冒死亮相的陈冠希坦言很害怕子弹恐吓。

  电影《神枪手》因陈冠希裸照风波影响,一度被传雪藏上映无期,片中演员苦等两年终见曙光,本月9日将在全亚洲上映。该片早前于“香港电影节”解冻举行首映礼,主角黄晓明与任贤齐特地来港造势,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则缺席。
而这一次,陈冠希飞抵新加坡,出席昨日举行的《神枪手》记者会及首映礼。由于陈冠希早前曾收到子弹恐吓信,此行他的人身安全因此备受关注,可能是安保措施极为严密,20多名贴身保镖全程如临大敌,最终使得陈冠希这次公开亮相有惊无险,传说中的“杀手”也没有亮相,所谓“暗杀”或许是炒作抑或是一出闹剧。

  第一幕

  《都是子弹惹的祸》

  40保安手持枪械“戒严”

  陈冠希从去年初艳照事件爆发后,就传遭黑道下达追杀令,之后警方更接获线报,有黑道大老打算花台币222万元买凶,斩断他的1只手。但因都无真实威胁状况出现,他日前才刚安心盘算随电影《神枪手》宣传而正式复出,不料却接连接到有子弹的恐吓信,威胁他4月4日起要完全绝迹任何国家的个人宣传活动。

  虽陈冠希与寰亚老板林建岳均认为子弹恐吓是一场笑话,但昨日现场的安保还是严阵以待,个个如临大敌。陈冠希雇了数名保镖贴身保护,电影公司也聘了数十名保安。参与采访的记者须核对身份才能进入记者会现场,获邀嘉宾要出示邀请卡才可出席首映礼。有关方面选择记者会和首映礼均在室内进行,估计就是为了减低发生意外的风险。在昨日中午时分举行记者会上,入场的记者需要经过三个关卡方可进场,其中包括搜身、搜袋、金属探测器和保安的监视等。在现场,有近四十名保安,其中有几名更是手持枪械。现场的每个窗户都被拉上窗帘,且每个窗前都有一名保安守候,以防有人对现场的有关人士作出不利的行动。

  陈冠希这次“冒死”现身,吸引了近百名的海外和香港传媒采访,但大会一早声明不设台下访问,只可问有关电影的问题,私人事一概不答。

  第二幕

  《躲猫猫》

  陈冠希走秘密通道“逃脱”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因艳照门、父亲破产事件,陈冠希成了目前娱乐圈的焦点人物,打从消息证实他将来新加坡宣传新片之后,有关陈冠希的行程便出现多个版本,一会儿传前日中午、一会儿传前日晚上,叫各方媒体疲于奔命,提前12小时就苦守酒店。但陈冠希却神不知鬼不觉地于昨天清晨5时30分形单影只抵达新加坡,他与媒体大玩“躲猫猫”游戏,时间长达18小时,让等候的各路媒体都扑了个空!

  据了解,这一次为《神枪手》来新加坡宣传的艺人除了陈冠希,还有任贤齐与导演林超贤。据香港媒体报道说,电影公司安排陈冠希乘私人飞机,施调虎离山之计,以导演林超贤和男演员任贤齐作为前线,引起假象让媒体追访,陈冠希才得以“隐身人”退出机场,然后再从秘密通道成功进入酒店。之后有媒体问林超贤是否担心陈冠希的人身安全?他表示毫不担心并且直言自己并没有穿防弹衣。

  第三幕

  《现身》

  陈冠希神情恍惚笑容勉强

  经历了这么多的波折,昨日下午,发布会终于开始。陈冠希准时在活动现场出现,其老板林建岳、导演林超贤、另一位主演任贤齐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虽然陈冠希一直对被恐吓一事表现出不在乎的态度,但如此严密的保护措施还是严重影响到了陈冠希的心情。发布会现场,陈冠希基本上表情严肃,神情恍惚,就算回答问题,他也不再像从前那样喜欢吐舌头,做鬼脸,而是摆出他在宣布退出娱乐圈时那样的严肃表情、不仅如此,陈冠希回答也极简短,笑容非常勉强。他甚至还有意无意向工作人员使眼色,核对时间,似乎希望发布会快点结束。到了发布会最后的主创合影环节,陈冠希终于松了一口气,露出了全场堪称最轻松的笑容。拍照结束后,他就匆匆离去。

  陈冠希:这是有关我生命的事

  尽管主办方之前声明只能媒体问有关电影的话题,但是由于陈冠希太过惹人瞩目,所以现场媒体对陈冠希也是连番“拷问”——

  关于“子弹恐吓”“说没压力是骗你的”

  记:“子弹恐吓”事件有压力吗?陈:这次来新加坡,是老板让我来的,老板让我做什么我都会照着做,因为这一年来他支持和帮助我很多。如果说没有压力是骗你的,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要去做,我得继续我自己的人生。希望每一个今天来的人都能够欢迎我,同时也喜欢这部电影。

  记:你觉得“子弹恐吓”是恶作剧吗?

  陈:我本身不清楚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不过毕竟是有关我自己生命的事,我也有害怕过,当然希望可以平安无事。而且我也相信我的公司,老板都叫我来了应该是没有事的……希望可以没事啦!

  记:你在《神枪手》里的角色是个坚持己见的人,和你相似吗?

  陈:戏剧和现实生活有很大距离,是否和我相似要问导演,不应该问我,我本身不觉得我和角色相似。我自己不是一个喜欢挑战别人的人,我只喜欢挑战我自己;我不是带领潮流做事的人,我只做我有能力并喜欢的工作;我也并非不肯认错的人,有做错便要承认,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

  关于家人及事业“我会养家,但不知何时复出”

  记:可以谈谈关于你父亲陈泽民破产的事吗?陈:我很爱我的家庭,能帮到的我尽量去帮忙。大家都知道我父亲发生问题,其实现在全世界的经济都很差,可说是全世界的问题,很多人都好像我爸爸那样(破产)。实际上我都会养家。

  记:可否立即复出养家?

  陈:现在是否是时候我没有认真去想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适合(复出),相信老板和经纪人有所安排。这一年我自己改变很大,也用很多时间去想清楚未来的方向。本报综合记者杨帆

  《神枪手》影射陈冠希命运?

  戏外命运:犯了一辈子的错

  对应台词:“自信过了就变成自负,害你一辈子。”

  片中陈冠希饰演新加入特警狙击队的O仔,具有天分的他一直受队长方克明(任贤齐饰)的器重。方克明教他不少用枪时的呼吸方法,但某天发现O仔用了另一种呼吸方法,于是,方克明跟陈冠希说了这句台词,希望他回头是岸。不少“艳照门”受害女主角称,陈冠希告诉她们,他自信能保护好照片,结果照片被曝光后害人害己,这是他因自负而犯下的大错。

  戏外命运:不惧奇拿和杀手

  对应台词:“你想挑战警方,我等你。”凌靖在黑暗中狙击警察,帮助匪徒劫囚车。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称要尽快找到凶手。记者在发布会上采访了O仔,O仔对着媒体说出了这句颇有挑衅意味的话。很多媒体认为有影射现实的意味,因为散播照片的奇拿一直在“挑战”香港警方,后来陈冠希又收到子弹恐吓信。陈冠希也多次说,他相信警方能处理好这件事。 (来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