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传行李内搜出海洛因 归期延至月底(组图)

  中新网4月7日电香港歌手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已被拘留在东京拘留所达42天。日本警方在卫诗的行李中搜出海洛因,故必须详细调查,相信她难以在本月13日的27岁生日恢复自由,归期延至月底。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有消息指日本警方在卫诗放在酒店的行李中发现海洛因,而日本警方要求香港警方协助调查卫诗的背景。据了解,日本警方在卫诗的行李中,搜出超过10小包共重数克的海洛因;不过,日本警方只知会香港警方“已拘捕卫诗”,但至今未有要求香港警方提供任何协助。
而警察公共关系科昨日回复有关事件时只称“香港警方会留意事件发展”。

  知会香港警方“已拘捕卫诗”

  就事件问及卫诗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发言人沈小姐,对于报道指卫诗的行李藏有海洛因的说法是否属实?她透露昨日与日本代表律师联络过,到目前为止,有关卫诗的案件都未能从日本警方方面得到任何消息,亦暂时不能透露卫诗藏有的是什么;同时,Amusic与卫诗的胞姐卫兰至今未收过警方联络要求协助调查。

  卫父与卫诗的经理人陈善之早前有意到日本探望,目前情况如何?沈小姐说:“据日本方面的代表律师透露,由于本月25日起就是日本黄金周长假期,故他极力向有关方面争取在黄金周之前得到最新消息,若有明确回复,陈善之才会在25日前到日本探望卫诗。”

  拘留所度27岁生日

  日本方面的代表律师把卫诗的归期一改再改,相信她所犯的事情比关楚耀严重,原本以为卫诗再被拘留半个月便能赶及下周一返港度过27岁生日,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拘留日子大有机会延至月底“坐足60天监”,而卫诗的双胞胎姐姐卫兰同样在香港孤独地过生日。至于已返港一星期的关楚耀,连日来足不出户,同样“失去自由”。

  卫兰眼肿肿

  昨日,卫兰如常于下午4时左右抵达录音室,她虽然有化妆,但也难掩憔悴。问到知否妹妹藏有毒品?有否再了解妹妹的情况?心情是否难受?卫兰只轻声回答“不好意思”。录音完毕后,卫兰离开时显得眼肿肿,似乎曾哭泣,未知是为歌而感触?还是为妹妹的前途而忧心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 延至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