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出巡甜蜜扫货 谢霆锋冷对陈冠希复出

  柏芝一听到“陈冠希”的名字即一脸不屑,继续挽着老公霆锋的手逛街
谢霆锋 张柏芝

谢霆锋 张柏芝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昨日(4月5日)在香港携谢霆锋十指紧扣逛街秀恩爱。对于陈冠希严阵以待出席记者会,霆锋冷笑一声,张柏芝拒绝评论此事。

  陈冠希今年2月于加拿大上庭作供后,一句不雅照片女受害人“受够了”,令柏芝怒火中烧,随即接受有线访问,踢爆陈冠希猫哭老鼠。这边陈冠希在新加坡露头为电影做宣传,那边厢柏芝则冷对事件,还与老公谢霆锋拍拖逛街。

  即将迁入赤柱新居的“锋芝”,有指两人暂居于酒店。
昨日二人利用周日假期拍拖同游中环。下午5时许,记者发现二人现身ifc商场四处扫货,可见心情大好。逛了1个多小时后,锋芝准备从太子大厦行人天桥离开,只见两口子手拉手大秀恩爱,摆明懒得理陈冠希在彼岸的人身安全。身穿蓝色JuicyCouture外套、头戴杏色Cap帽的柏芝以素颜示人,一面轻松地挽着Gucci手袋,不过却未见有怀孕迹象,身形甚好,与反戴Cap帽的霆锋如连体婴般黐到紧紧的。霆锋为老婆拿着战利品,尽显风度。

  二人在天桥漫步时,沿途吸引菲佣行注目礼。记者上前问他们是否拍拖逛街?霆锋说:“是呀!”但问到陈冠希要荷枪实弹保护是否很夸张?柏芝闻言没有表情,并表明不会回答,在旁的霆锋也只是摇摇头,冷笑一声。再问对于陈冠希昨日没有穿上防弹衣,霆锋说:“不回答!”而柏芝则继续木无表情,直至行到电梯,柏芝即叮嘱记者:“小心下面!”当记者问柏芝复出心情如何时,她依然没有回答,反而霆锋插嘴说:“几时觉得她退出过?”当准备乘的士离开时,柏芝问霆锋:“我们好像走错路!”随后二人乘的士离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