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阿雅与蔡依林飙舞 笑言跳舞就像初恋(图)



  综艺小天后阿雅主持节目之余重回歌坛,借《皮皮鲁和鲁西西》在内地多个排行榜闯入前三甲,迷人声线温柔恬静,与之前的“壁花”时代相去甚远,歌坛取得好成绩之后,阿雅又闯入“舞林”,接连在几个节目中大秀舞技。不仅表演了蔡依林《大丈夫》的独门舞步,更是边跳舞边表演魔术,让人惊叹。

  上周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录制中,阿雅与蝴蝶姐姐飙舞,现场大跳Jolin蔡依林新专辑主打歌《大丈夫》,舞蹈动作完全一比一复制,性感火辣不输舞林天后,旁边的吴宗宪一改往日的“批判路线”,高呼阿雅实在是表现出众,阿雅连忙回应宪哥“不要走,我舍不得你”,让近日陷入“退出门”的宪哥十分感动。

其实这支“山寨版”《大丈夫》的指导老师就是歌坛小天后蔡依林,在节目录制前一天,特别传授舞蹈动作和小技巧给阿雅和蝴蝶姐姐两个学生。学会了舞蹈动作的阿雅和蝴蝶姐姐跟蔡依林在练功房飙舞,三个女生飙完舞之后还不忘摆出各种搞笑POSE,让现场工作人员捧腹大笑。

  除了《大丈夫》这支突破之作,阿雅在安徽卫视新节目《星光魔范生》中,又身穿魔术师服装,随着30年代复古音乐,一边跳热舞一边表演“大变活鱼”,不仅舞蹈、魔术一流还加入很多戏剧表演环节,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在随后的专访时间里,记者问到她是不是接下来会有劲爆舞曲问世,阿雅笑言,跳舞跟初恋一样,会新鲜好玩,但是要结婚估计还不到时机,最近先会把精力放在主持节目以及即将出版的新书《变形纪——找自己》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