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德华朱丽倩大婚 > 新闻动态

西安晚报:刘德华朱丽倩昨结婚?(图)

  之前有媒体爆料刘德华将和女友朱丽倩在4月6日结婚,有记者采访了与刘德华有30多年交情的老友、日前合作电影《未来警察》的片商蔡松林,他表示没收到刘德华的喜帖,对于外界曾传出刘德华有女儿一事,蔡松林说:“那是朱丽倩娘家的小孩。”

  今年2月,香港媒体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拍到刘德华与女友朱丽倩家人聚餐的照片,并传言刘德华会在4月6日朱丽倩生日当天与其举行婚礼,消息曝光后各方反应不一,有粉丝支持,也有粉丝心碎。
昨日,也是传闻中刘德华结婚的日子,电影《建国大业》在上海举行了记者会,片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刘德华却缺席,刘德华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德华在忙内地巡回演唱会的事情,他说了有事会在官网公布,大家不要猜了”。

  对于结婚的传闻,刘德华好友蔡松林表示,“华仔做事考虑很多,结婚大事谈何容易?”今年农历年时,蔡松林曾与刘德华和朱丽倩见面,他表示当时并未听闻刘德华谈到结婚的事情。而刘德华从上个月底开始忙于在大陆巡回演唱会的事情,关于近日心情,前日刘德华在博客中说,“同事都会趁彩排与演出之间出去走走,我却乐得闭关,曾试过三天三夜待在大会为我安排的住处,除彩排以外足不出房,还挺享受的。”另一方面,有媒体曾前往朱丽倩位于吉隆坡的老家探访,并没有看到有关结婚的喜宴布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 蔡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