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德华朱丽倩大婚 > 新闻动态

东方早报:刘德华6日没唱“结婚进行曲”(图)

  在电影《游龙戏凤》的尾声,舒淇拿着一枚戒指问刘德华:娶不娶?这一幕被设想于昨日发生在现实世界中的刘德华身上,女主角则换作是传闻与华仔相恋了20多年的朱丽倩。

  昨天,4月6日,朱丽倩43岁的生日,同时也曾被惊曝为刘德华和朱丽倩可能完婚的大日子。但根据香港媒体直击马来西亚的报道,朱家很平静,不见嫁娶;传闻中的酒席摆设地也没有任何的布置迹象;而传闻中的喜宴嘉宾苗侨伟与黄日华也没接到过喜帖……有媒体早就预测昨日大婚是假,因为根据黄历,昨日不宜嫁娶。
当然,我们可以不必这么快灰心,因为还有个预告两人4月底可能大婚的报道。不过那个预测的日子是4月23日,据说在香港,有单号不结婚的传统……

  刘德华不曾否认过与朱丽倩的情侣关系,但对于结婚这件事,刘德华却总是推说他会第一时间通知粉丝。于是,当第一次传出言之凿凿的刘德华将在4月6日迎娶朱丽倩的消息后,他的粉丝会成员手机全天开机,等着他们的老大用暗号打电话通知喜讯。当然,最后他们等到的是老大再一次信誓旦旦:如果结婚,第一时间通知“家人”(粉丝们)。

  在梁朝伟与刘嘉玲大婚后,刘德华的婚事成了娱乐圈的一块心病。上月底,笔者曾亲见香港报摊上,前一日畅销周刊的封面是刘德华4月底迎娶朱丽倩,第二天就变成刘德华4月不会大婚。当两本周刊在第三天数本并列排开,实在让人啼笑皆非。

  所谓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刘德华乐得让自己的2009年忙碌不堪——接拍王晶的《未来警察》、徐克的《神探狄仁杰》,客串《建国大业》,还有内地多个城市的巡回演唱会。关于终身大事,他由着媒体捕捉到刘天王“试探”歌迷:介意我结婚么?还有他当众劝诫爱慕他的粉丝,别再等他了……甚至于,让媒体拍到了与朱丽倩的亲密合影——这是两人在一起多少年来的第一次。当然坊间有传,此次跟拍是有人刻意安排,为的是催促婚事早日成真。

  “我愿意为了你披上白纱衣,我愿意为了你走在红毯里……”刘德华在《结婚进行曲》里这样唱道,可是有好友说,相比一纸婚约,刘德华更在乎爱情的长久。也有粉丝爆料,老大总是太忙,没空结婚。而刘德华则在旁人焦急看他上演结婚这件事的时候,慢条斯理地说一句:相信我的人,请继续相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