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婆家“4条件”难接受 贾静雯见女儿先要还豪宅

  贾静雯日前召开记者会,哭诉自己4个月没见过爱女,还透露婆家开出“条件”,要她答应了才能见女儿。她的言论立即引起各方猜测。

  婆家“4条件”条条难接受

  虽然贾静雯一直没有透露婆家提出的4大条件是什么,但是经过各地媒体几天的猜测,总结出4个最可能的条件:

  1.归还两座豪宅。
贾静雯嫁到孙家后,孙家在上海买了两栋房子送给她,一是她跟孙志浩居住的“汤臣豪园”,购入价约400万元人民币,另外又花100万元人民币在上海买了房子,让贾静雯患癌症的妈妈可以住在上海就近照顾。现在上海房价飙涨,房价已经翻倍,因此孙家有可能要她归还这两栋房子,让她人财两失。

  2.放弃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孙家可能要求贾静雯离婚后必须无条件让出女儿监护权。

  3.放弃赡养费。据媒体猜测,孙家的第三个条件有可能是对前两个条件的补充,也就是要贾静雯同意离婚,并让出女儿的监护权,但能保有两栋房子,不能再要求其他赡养费。

  4.退出演艺圈。可能孙家为了面子会同意不把贾静雯赶出家门,但他们会要求贾静雯从此退出演艺圈,在家相夫教子,不再出来抛头露面。据悉,这一点也是贾静雯长期跟孙家争执的根源。不过,媒体猜测这一条件贾静雯不可能答应,因为她很孝顺,自己还在负担娘家在台湾的600万元人民币的房贷供款,如果不出来工作赚钱,哪有钱可以支付这么一大笔钱呢?

  婆家曾带女儿验DNA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4年前未婚先孕,在女儿梧桐妹刚生下来后,又传出婆家要求先验女儿的DNA才允许两人结婚的说法,当时虽双方否认此事,但如果此事属实,足以看出双方婚姻没有建立在互信的基础上。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五官跟爸爸孙志浩一个样,不过想当初贾静雯怀孕待产时,因为过去绯闻传得太多,一度传出婆家打听过“来历”后,认为孩子身份不明,必须验明正身,确认是孙家的种,才愿意正式接纳她成为家庭成员。这件事除了让贾静雯难堪至极外,也令她没过门就与婆家有了难以跨越的鸿沟。

  女儿曾在温哥华出现

  据报道,4月3日晚6时许,有人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郊区某间餐厅,看到贾静雯丈夫孙志浩带着女儿梧桐妹现身吃晚餐,梧桐妹当时表现得可爱乖巧。贾静雯4月4日得知消息后,焦急地追问:“找到我女儿了吗?在哪里?”当记者转述说有人看到她女儿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她语气焦虑地说:“温哥华?我不知道他们在那里有亲戚或认识的人,我没跟他去过温哥华。”

  先前贾静雯只知道孙志浩有姑姑在美国洛杉矶,但不清楚确切地点,也不清楚孙志浩在北美还有何处可以落脚。她还担心看到报道后,孙志浩可能又转移阵地,另外找秘密的地方藏匿女儿。

  曾拒绝为丈夫生儿子

  贾静雯2006年曾与孙志浩和朋友到上海外滩的某间酒吧聚会。酒过三巡后,她的丈夫孙志浩仗着些许醉意,再加上好友在场,大胆地对老婆央求说:“我想要再生一个儿子!”语毕,现场人士皆大声赞好,但唯有贾静雯没跟着起哄,还跟老公抱怨说:“我好不容易才恢复产前的身材!要生的话也要再等个三五年吧?”对于老婆如此不给面子,孙志浩有点生气,但也只能配合说:“也好,我太爱女儿,要是再生一个小孩,我怕我没法把给女儿的爱分给别人!”

  娘家负担极重

  自出道以来,贾静雯的路一直走得并不平坦:出道初期父亲患癌去世,她一个人背负养一个家庭的重担;嫁入孙家后,本以为生活无忧,没想到母亲前年也患上癌症。

  据悉,贾静雯的父亲原本开了一家著名的餐厅,曾是演艺界名人的聚餐之地,事业算是比较成功。但在1995年,她父亲投资失败并破了产,家里背上沉重的债务负担,不久她父亲还罹患了淋巴癌,需要庞大的医疗费用。父亲破产后,贾静雯只能毅然挑起生活重担,拼命拍戏来偿还债务和赚取父亲的医疗费用,直至2000年才还清所有债务。

  继父亲因癌症过世后,2007年,贾静雯再度遭逢人生当中重大打击,她的母亲证实罹患子宫颈癌并蔓延到淋巴。为了照顾妈妈,近两年来贾静雯将生活重心移回台北,和在上海的老公长期分隔两地。(宗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