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六方人马争她复出首作 林青霞今年复出无望(图)

六方人马争夺林青霞复出的第一次。
六方人马争夺林青霞复出的第一次。

  《东邪西毒》重映获近3000万港币票房,不少网友表示,电影不仅是纪念张国荣,更可视为是林青霞复出的信号。

  但香港前金像奖主席文隽日前表示,就算与王家卫、徐克真的合作,林青霞要复出也在一年以后。

  对于投资人来说,林青霞复出商机无限。日前就有六方人马争夺林青霞复出的第一次,包括王家卫、徐克、成龙、周杰伦、刘家昌和张艾嘉。

  文隽用排除法,“最不可能是刘家昌。刘老师一直只专注音乐方面,拍电影对他来说已是年代久远的事。第二个机会甚微的应该是成龙。虽然成龙表示有意帮助林青霞进军好莱坞,但林青霞复出纯粹是玩票性质,三番五次强调,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是剧本!”

  显然,只有为林青霞量身打造的剧本才能打动她的心。

  为林青霞开创过事业高峰的徐克,一直在筹备《林青霞传》。

  一直有说林青霞自己出演,而林青霞说:“最难演的是自己。”

  文隽:柏芝更适合演林青霞

  文隽在博客中说:“从来没有一个明星会愿意拍以自己为主角的传记片。要说张柏芝复出拍《林青霞传》是理所当然的配搭。叫林青霞怎样演绎她年轻时的爱情故事?谁来演秦汉和秦祥林?”

  相对来说,王家卫的《永远的尹雪艳》是较成熟的剧本,片中将让永远的林青霞演永远的尹雪艳,而男主角将是梁朝伟,因为王家卫就曾询问梁朝伟是否愿意一同出演,梁朝伟当时就回答说,如果林青霞演他就演。

  “但问题是王家卫比徐克更慢,今年他要拍《一代宗师》。如果真要拍林青霞,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文隽的担心也是许多影迷心中的想法。看来,目前还在等待合作的林青霞,今年主要工作是把自己写过的文章结集出书,要在大银幕上看到最新作品,只有继续等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王家卫 | 文隽 | 成龙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