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领养遭拒颜面无存 掩面咆哮提出上诉(图)

麦当娜领养第一个养子戴维-班达时曾在马拉维引发争议
麦当娜领养第一个养子戴维-班达时曾在马拉维引发争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麦当娜一向横行无阻,不过日前她领养马拉维女童梅西却不被批准,她得悉后气得掩面怒吼,觉得很没面子,但她没有放弃,马上提出上诉!

  麦当娜做梦也没想到领养会申请失败,皆因马拉维官员曾暗示她不会遇到阻碍,麦当娜还在法庭宣布结果前开派对,预祝成功。不过,前天(4月3日)法庭却指麦当娜不是当地居民,因此申请失败,当麦当娜律师将消息转告她时,麦当娜大为震惊,掩面怒吼:“什么?”

  眼见麦当娜情绪非常激动,其女儿露迪丝立即上前抱着安慰她。麦当娜随即向律师开火:“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差的一天!什么地方出错了?为什么会这样?”律师垂头丧气,不敢回嘴,麦当娜则一言不发,坐一会后,再怒气冲冲到健身室泄愤。

  不过,生气归生气,麦当娜随后仍如期去做善事,到当地计划兴建学校的地点视察,当时她的情绪看起来已平复不少,还不时露出微笑,但没有回应记者。与此同时,麦当娜的律师也宣布:“我已根据客人的指示提出上诉!”麦当娜友人表示她向来呼风唤雨,这次申请失败令她颜面扫地,因此她才惊怒交集。

  麦当娜的前夫盖-里奇得悉她领养失败后,也不忘替前妻说好话:“麦当娜是个很好而且充满慈爱的妈咪,非常关心她的孩子,以及有可能需要额外帮助和支持的孩子。我完全支持麦当娜领养的决定,对她申请不成功很不开心。她只是想成为一个有爱心的家长,希望可以将她的人生拥有的好处和机会,与孩子们分享。这次虽然申请失败,不过以后还有机会,我祝她好运。她是个很好的妈咪。”而盖-里奇大前天(4月3日)在伦敦被拍到与王亲Gabriella Windsor在酒店共膳,两人面对镜头时却十分回避。

  虽然要成为麦当娜家人规矩多多,不过日后衣食无忧,所以仍然是不少人的梦想,还有成年的马拉维居民趁麦当娜到访期间,自制纸牌在法院门外,希望麦当娜“领养”他,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