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小S往事不堪回首 姐姐厌食妹妹自残(图)

v
大小S往事不堪回首 姐姐厌食妹妹自残

  曾经叛逆、另类、无厘头的大、小S,日前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自爆,生命也曾很低潮。大S走过忧郁厌食的日子,自嘲现在是超级玛莉,“生命没有极限”;小S曾自残就为博得关爱,现在她拥有幸福之钥、极度乐观,“算了,没差!”成了她的口头禅。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曾因忧郁症厌食,“当时我很可能会饿死,后来我脑中出现一个念头:为什么一个病会控制我到这个地步?我要反抗!”小S没事就来敲她房门陪她聊天、逗她开心,小S说:“家人不能慌张,在她痛苦的时候,要更坚强。”最后,靠着意志力,大S终于走过幽谷。

  小S也曾度过一段多愁善感的青春期,在公交车上忧愁地默默流泪,善心人士还丢纸条给她,上面写:“加油!”“那时候心中莫名怀着一股恨意和愤怒,觉得这个世界对不起我,曾激烈地把毕业纪念册撕破,还曾用破磁砖把手划伤,其实那是把自我放得太大,渴望别人的关心和注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