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W暑期安排出炉 真人秀霸道依旧(图)

如今人们似乎都喜欢在电视上谈恋爱
如今人们似乎都喜欢在电视上谈恋爱

  搜狐娱乐讯 相比秋冬季的电视荧屏,暑期的电视节目通常相对地比较“单调”。因为大部分的美国观众都选择在暑假里外出度假,所以没什么时间打开电视收看节目。这样一来,电视台便会选择让大部分电视剧都去休息,而选择不需要剧本的真人秀节目来作为暑期荧屏主力。

  日前,CW电视台宣布了2009年暑期的节目安排,将推出两部全新的真人秀。安排在5月27日播出的《不结婚,就分手》(Hitched or Ditched),是以一对儿恋爱已久的恋人为主角,他们需要决定是结婚,还是彻底分手。这一对儿恋人将会在节目过程中接受制作方对他们感情的种种考验,同时还要一同策划他们心目中最美好的婚礼。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些挑战将会是怎样,不过想必制作单位肯定会用些狠招来离间这对儿恋人。

  另外一部真人秀节目是将在7月14日播出的《美女慈善军团》(Blonde Charity Mafia)。该节目将镜头对准了生活在华盛顿的一群20岁出头的妙龄女子,她们每一位都是社交圈中颇有影响的大姐头式人物。在节目中,观众将看到她们是如何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实力来为慈善做贡献的。

  同时,FOX电视台的暑期安排也已经出炉。真人秀《More to Love》被安排在7月28日播出,将与NBC电视台暑期收视最旺的《美国达人》竞争收视冠军。原本安排在5月22日播出的电视剧《Mental》,现在将会推迟一周,改在5月27日晚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