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穿10寸高跟鞋喝茶 名牌手袋遮肚中儿子

陈慧琳手持名牌手袋,足踏10寸高跟鞋
陈慧琳手持名牌手袋,足踏10寸高跟鞋

  已怀孕5个月的陈慧琳(Kelly)即使腹大便便依然打扮的很有型!日前她在香港与友人喝茶时坚持穿上10厘米高跟鞋,情急下更以Chanel手袋遮挡肚子,十分搞笑!

  婚后1个月已成功造人的陈慧琳,早前已坦承将一索得男,预产期为8月,对透露喜事落落大方。向来贪靓的她虽怀有身孕,但仍坚持做潮妈一族,每次出席活动都打扮得漂漂亮亮,更不避忌穿上高跟鞋示人,虽然其父曾踢爆见她穿上高跟鞋时都吓一跳,但Kelly还是不管不顾。

  近日专心养胎的Kelly,日前趁未有工作在身,即相约朋友到中环叹茶,贪靓的她继续穿上10厘米高跟鞋上阵!当日下午5时许,Kelly与女友人于文华酒店喝茶,除了穿高跟鞋外,她更手持今年春夏新款、价值约15000元的Chanel黑白菱格羊仔皮手袋,身穿宽松衫的她,不忘披上毛毛外套保暖。Kelly看来心情甚佳,手持数袋战利品,与友人等候侍应带位期间,不时讲到哈哈大笑,又多次抚摸腹中宝宝。一入茶座,Kelly即点了不少美食,胃口大开的她更吃个不停,逗留了约1小时才离开。

  由于穿上高跟鞋,Kelly出门时小心翼翼,脚步缓慢之余,又双手掩肚护着肚中孩子,几乎全程手不离肚!当她发现记者拍照时,即刻意以手袋遮着腹部,十分紧张!问到为何仍穿高跟鞋?Kelly笑着说:“你们拍我的手袋更好啦!”说罢即由友人护驾下入电梯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