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许巍个唱邀朴树“出山” 心情大好向纵贯线索票

许巍演唱曾经的你
许巍演唱曾经的你

中国第一吉他李延亮将和许巍同台飙吉他
中国第一吉他李延亮将和许巍同台飙吉他

  搜狐娱乐讯 许巍4月10日(本周五)北京工体“今天”演唱会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搜狐娱乐也赶在昨天下午来到位于东五环的某录音棚探访了一直秘密闭关排练中的许巍。彩排现场,许巍笑称自己已经信心满满。心情大好的他还开玩笑地向媒体要起了“纵贯线”演唱会的票:“纵贯线怎么还不把票送来?”而好友朴树则以演唱会嘉宾亮相,就在许巍彩排半小时后,朴树一袭白衣仔裤意外现身,久违露面的他见到媒体第一句话就是“太不习惯了!”

  鬼马回应纵贯线:怎么还不把票送来

  排练现场,身背吉他的许巍彩排了《曾经的你》和《旅行》。宽敞的录音棚被集结了10多位国内顶级乐手的庞大乐队阵容挤得满满当当,尤其是坐在角落里的“中国第一吉他”李延亮一下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说到备受关注的演唱会曲目,许巍要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从最早的《两天》到《爱如少年》都有,但现在还没敲定。”据悉,出道20年的许巍这次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外,还将翻唱自己为叶蓓田震王菲、老狼等歌手创作的歌曲。

  许巍开唱一周后,由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演唱会也将紧随其后登陆北京。而此前“纵贯线”表示很想很想来捧场,李宗盛甚至还开玩笑向许巍索票“许巍为什么还不把票送来?我们4个人都等着要听他的歌”。对此惺惺相惜的许巍鬼马回应:“后来我送了啊,但是纵贯线怎么还不把票送来?”

  据悉,目前许巍演唱会门票已全部售罄。得知此消息的许巍坦言,前几天还担心票房,但现在已经信心满满了。

  朴树自爆平时很邋遢

  就在许巍彩排半小时后,朴树一袭白衣仔裤大墨镜的休闲装扮意外现身。而久违露面的朴树见到媒体第一句话就是:“太不习惯了。”谈到装束,朴树自爆平时很邋遢,“很久没见媒体了,所以在出门前刻意打扮了,但其实平时邋遢得一塌糊涂。”

  为何邀请朴树作为表演嘉宾,许巍笑言就是一个“缘”字:“小朴是跟我很有缘分的人,这次我和小朴就是缘分到了。”许巍对老友唯一的要求是“让《那些花儿》再开放一次吧。”

  从《生如夏花》之后一度消失在公众视线,对于这次为许巍“出山”,朴树表示实在是盛情难却。自称很闷的他毫不掩饰对许巍的欣赏:“喜欢许巍的人应该都喜欢闷吧。”当被问及会不会翻唱许巍的作品,朴树大方表示确有此想法。至于具体会翻唱哪些歌曲,朴树依旧不改往日的酷劲:“我可以说我不记歌名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 朴树 | 李延亮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