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孤身亮相遭围堵 避谈为阿娇向郑中基施压

阿Sa华丽亮相,女人味十足

大批媒体蜂拥而至

  搜狐娱乐讯 2009年04月06日香港讯 蔡卓妍(阿Sa)个人专辑《二缺一》发布会于今日举行,关智斌(Kenny)和陈伟霆(William)也有到贺。阿Sa即场献唱两首歌《二缺一》和《I'm Sorry》,她坦言《二缺一》很代表她的心情,现在拍mv时也感到很孤单。

  阿Sa很惊喜得到好姊妹阿娇的Phone in,阿娇在电话中恭喜阿Sa,更笑言会尽买阿Sa的新碟,(至于阿娇为何未能到场?)阿Sa指她要学东西。提到阿Sa曾说过会等阿娇才一起以Twins出碟?阿Sa说:Twins没有解散,Twins是她和阿娇品牌,终有日大家会在一起的。问她可有叫郑中基听你的新碟?阿SA说自己都没有碟,叫他自己买!

  有传阿Sa会上《美女厨房》?阿Sa坦言未知,因为未拍完台剧,又有传她向郑中基施压给阿娇机会上《美女厨房》?她说听到后也不知给什么反应好。谈到郑中基盛赞她,阿sa听后说多谢,更指对方识货,那么她又觉得郑中基如何?她说同样很好。

  此外,有传Kenny相约张敬轩去日本,KENNY坦言,听到都有有些惊讶,当初去日本是跟公司讲过,又在他的Blog提过,可能他们说得太多,他没有约过张敬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twins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