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比诺什来京受追捧 姜文众大牌争当绿叶

蒋雯丽前来欣赏比诺什的表演

夏雨袁泉

姜文也来捧场

组图:姜文周迅等捧场比诺什
组图:姜文周迅等捧场比诺什

  搜狐娱乐讯 4月3—5日,以《蓝》、《英国病人》、《布拉格之恋》、《新桥恋人》、《浓情巧克力》等经典电影蜚声国际的朱丽叶-比诺什参演的现代舞《我之深处》在京连演三场。搜狐娱乐独家记录了前来观看此部歌舞剧的众多明星:周迅姜文周韵夫妇、蒋雯丽、贾樟柯、赵涛、袁泉夏雨孙悦及老公等纷纷自掏腰包买票入场。三场演出,较显然的特点是更受娱乐圈明星情侣和伉俪追捧。

  姜文周韵夫唱妇随

  在演出的第二天,姜文周韵夫妇是首个到达剧院大堂的。两人步入大堂时有说有笑,但当发现有摄影机拍照时,他俩收起笑容,并且刻意保持了距离。此时,有不少人认出了这对明星夫妻,有些影迷前来签名,姜文来者不拒,纷纷答应,一旁的妻子周韵便四处看宣传海报。

  明星情侣扎堆捧场

  跟姜文周韵夫妇的高调现身截然相反的是圈内有名的情侣档袁泉夏雨。他们非常低调地一前一后进入大堂,当袁泉发现有人拍照时,则用手中的门票挡住脸颊,跟在身后的夏雨带了一顶很大的棒球帽,明显也不想被人认出来。此外,贾樟柯赵涛、孙悦及老公也出现在剧场内,高调捧场。

  周迅大方面对镜头

  周迅则赶上了最后一场演出。与前两天明星们成双成对的架势相比,周迅则是孤身一人前来,大齐并未陪在身边。当晚周迅一身休闲装,头戴一顶黑色毛线帽子,脚蹬一双帆布运动鞋,一幅黑框眼镜,打扮得十分低调。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周迅则大方微笑:“别着急,慢点拍,慢点拍”。此外,蒋雯丽也是低调赶来观看比诺什的演出。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周迅 | 比诺什 | 夏雨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