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内地访谈节目12日播出 称:我真的天真过

  晨报综合消息湖南卫视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日前赴港贴身跟拍阿娇,与其深度对话。据悉,这期节目最终通过审查将于4月中旬开始分上下集播出。阿娇在节目中称自己已接受“天真娇”的称呼。

  据悉,这期节目原本应在3月29日播出,当晚突遭替换,引起网络热议。

前日,湖南卫视方面传出消息,称该期节目已通过审批。这是阿娇在艳照门后首次接受内地电视节目采访,目前消息该节目将于本月12日晚播出上集。

    访谈中,阿娇首先谈到了现在的工作情况。从复出开始,拍广告、接受访问、参加发布会等大大小小的事情接踵而至,她表示很开心有这样的情况,因为“我真的是一个工作狂,我不可以停下来。”但阿娇也承认,现在见到相机,还是觉得心理上有些不适应,找不到当初最好的状态。而对那句“很傻很天真”,阿娇坦言已经接受,“现在人家叫我天真娇,名字不好听,我也接受了,因为我真的天真过。”阿娇也承认不会再有一句比这个更轰动的话了。而对艳照门,阿娇至今认为应该是陈冠希先站出来回应,“我最希望男方先站出来,因为他是男主角啊,女主角有很多,应该是他出来澄清,发生什么事了,这个事情先不论对与错,起码从男性与女性的角度来讲,是男人就应该先第一个出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