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华丽上班族》张艾嘉闭门造车30天 5月登北展

    继去年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四城巡演后,由林奕华导演,金马影后张艾嘉、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王耀庆等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计划今年5月8日、9日登陆北展剧场。

  半年前,张艾嘉用5天的时间写出她创作生涯里的第一部舞台剧剧本,半年后她又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对剧本进行修改打磨。一般人认定张艾嘉是描写女性心理的高手,但这次在舞台上张艾嘉塑造了一个女白领,她所饰演的女老板,深谙男人的各式罩门,并把他们操控玩弄于股掌之中,应该说这是一出非常残酷的喜剧。

  目前正在香港演出该剧的张艾嘉谈起去年北京的5场演出时说,该剧给了她很大收获,让她有不断创作的冲动。在北京演出后张艾嘉就有了修改剧本的想法,因此在筹备大陆第二轮巡演的时候,张艾嘉表示一定要在北京演出修改过的新版本。于是,在结束新加坡的演出后,张艾嘉便开始了闭关一个月改戏。至于改版后的《华丽上班族》是什么样子,制作方透露台词会更加口语化、戏剧的节奏加快了、人物的个性更加鲜明,而最具颠覆性的调整将出现在剧终。台湾偶像明星郑元畅去年在保利剧院的舞台曾经一度忘词,此次北京演出前,他表示:“即便现在,已经演30场了,我想再次站上北京的舞台时,我还是会有压力。”但郑元畅表示自己不会当逃兵,愿意再度挑战北京的舞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