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独家报道:汪涵退休倒计时 封口一年拒绝受访

  搜狐娱乐讯 6日,计划于明年退休的湖南卫视主持“一哥”汪涵,出现在了新节目《金牌魔术团》的新闻发布会上,即将度过36岁生日的他,随后告诉搜狐娱乐:“退休已经进入倒计时,这一年都不想再接受任何采访。”

  过生日:退休已经进入倒计时

  发布会的第二天,就是汪涵36岁的生日,在刘谦、苏醒(博客)等好友营造的浪漫烛光中,这位当红的主持大哥颇有感慨:“我都告诉你们我明天36岁了,退休的计划没有改变,从现在开始进入倒计时,我希望享受留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天。”据了解,汪涵并不会因为即将“休息”,就逐渐减少其主持节目的数量,除主动挑起《金牌魔术团》的主持重任外,《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等节目依旧以他为主力军:“要赚钱!你都知道我身体不好了,赚钱买药吃!”

  拒采访:恢复平静 提携后辈

  由于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汪涵也是当天众媒体采访的重点对象,不过,汪涵告诉搜狐娱乐:“我这一年都不想再接收任何采访,希望过些平静的日子。”说起这些的时候,汪涵依旧是一脸的笑意:“如果要采的话,可以去采采《天天向上》的那四个孩子,他们都挺优秀的。再说,我主持的经历吧,还没有到要总结或者盖棺定论的地步,至于其他的,全国人民都知道了。”

  想前景:汪涵的一点小理想

  搜狐娱乐多方了解到,压力过大加上身体不适,是汪涵希望暂时休息的主要原因:“去年做节目做到一半会流鼻血,快乐男生换衣服,我得躺在化妆间半小时才能回过神来。”而在此之前,汪涵就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我总觉得我们获得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好,所以你必须去承受那些莫名其妙的不好。我从来没有觉得这个舞台是我的,我也没觉得什么东西是我的。”

  对于退休后的前景,已经有意在江浙古镇购买住宅的汪涵,在接受《鲁豫有约》采访时透露了他现在的小理想:“我希望有一天,我在录你的节目,我可爱的女儿就在一边等着我,我觉得很幸福。其实最让人害怕的两个字不是死亡,而是后悔。”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