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爆贾静雯结婚四年仅在孙家待过一个月 未尽母责

贾静雯(右)和老公孙志浩(左)的甜蜜恩爱已成过
贾静雯(右)和老公孙志浩(左)的甜蜜恩爱已成过

  贾静雯泣诉寻女记者会后,有读者指出在温哥华曾看见孙志浩和女儿出现,孙家挚交萧俊郎,周丹薇夫妻昨天站出来说:“浩浩和女儿从年前就一直住在我表姐夫家,从来没离开过洛杉矶,而且贾静雯从头到尾都知道女儿在那里。”

  周丹薇的表姐夫,是贾静雯公公从小到大的同学,好友,她从小看孙志浩长大,对孙家一切了解甚深,二人婚姻演变到这地步,作为孙家友人,不得不挺身而出;贾静雯强调,四个月不知梧桐妹下落,萧俊郎说;孙家一家都清楚的和她交代过,为梧桐妹将来,要她一起赴美,过正常的家庭生活,没有所谓绑架事件。

  孙家指出,当时贾静雯嫁进他们家曾说,演艺事业只是兴趣,她最想是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但结婚四年,做妈妈的她,仅在孙家待了一个月,孙家笃信天主,不愿让梧桐妹成长过程中, 面临因父母失和,所造成的恶言相向,因此从不回应各种传闻,孙妈妈只强调,自己从未要求贾静雯验DNA,如今二人婚姻已进入司法程序,孙家将透过律师,争取自己权益,决不会放弃梧妹监护权,他们一心想贾静雯能走入家庭,善尽母亲责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萧俊郎 | 周丹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